央广网

《足球火》28日首播 引足球粉丝关注

2017-04-18 11:35:00来源:环球网

  由广东卫视与承兴国际、秉迅体育携手曼城足球俱乐部联袂打造的大型原创球队养成类真人秀《足球火》,即将于4月28日起,每周五晚21:10播出。随着开播日期的日益临近,尽管对这档节目的信息仍是管中窥豹,但观众、粉丝和网友们对节目的期待之情却越来越高涨。

  作为广东卫视首档足球类大型真人秀,《足球火》自筹备以来就倍受观众瞩目。不少观众表示,虽然国内真人秀众多,但是以足球为题材的真人秀却屈指可数,加之携手曼城足球俱乐部,让大家对《足球火》的期待值就更加高涨。

  据记者获悉,由谢楠,李毅,浦玮,徐浩组成的“明星球探团”仍然在进行录制当中。虽然节目录制一直保持低调,对录制行程、拍摄地等信息始终秘而不宣,但是还许多粉丝获得了不少“第一手资料”。据《足球火》的宣传人员透露,在节目录制时,有时会遇到球粉或是星粉的“乱入”,对此,这位工作人员也表示,十分理解粉丝的热情,但是毕竟是真人秀节目,希望大家能够维护录制现场,确保节目达到最佳效果。

  节目还未播出,《足球火》的录制就已在观众、粉丝和网友中引起广泛关注,这也让大家对节目首播更加期待。而有看过该期初剪片的工作人员私下透露,节目中明星球探团各种状况不断,每位都有十分鲜明的个性和出彩表现。究竟在一同寻找球员的过程中,遭遇了哪些状况,他并未透露,看来一切还需等到4月28日晚21点10分的首播才能揭晓谜底。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粉丝;足球火;首播;足球俱乐部;真人秀;球员;观众;球队;第一手资料;录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