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速度与激情8》上映 4DX带观众“疯狂飙车”

2017-04-18 08:09:00来源:新华网

  电影《速度与激情8》海报

   近日,《速度与激情8》开启零点首映场,许多体验过4DX《速7》的影迷对4DX的独特动感效果记忆犹新,对《速8》的上映已经期待多时。首映当天,大批影迷早早地来到了4DX影院等候开场,更有幸运粉丝领取了4DX专属《速度与激情8》纪念海报和3D眼镜等礼品。

   《速度与激情》系列自2001年上映起可谓是风靡一时,以飞车家族为主体的动作犯罪类电影使观众们大开眼界,转眼间十多年过去了,经历了时间与死亡的考验,《速度与激情8》重新燃起油门,飞车家族的爱恨情仇继续上演,为观众带来一场丰盛的视觉盛宴。

  电影《速度与激情8》剧照

   《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在一些影迷心中可以说是“有生之年”系列了,十七年的漫长时光使这部电影积攒了大批粉丝,时间在流逝,影迷们在跟着长大,电影中的演员也有着 各种各样的归宿,不变的唯有粉丝对这部电影的热爱和支持,4DX的出现更是为广大影迷带来福音,从此影迷们不光是用眼看用耳听,更是能全身心体验飙车的快感。

   《速度与激情8》刚一在4DX影院上映便迎来了观影高潮,盛况空前。粉丝们一方面迫不及待想要知道故事的后续,另一方面也期待着坐在电影院里体验飙车的感觉。飞车家族以他们独有的方式解决问题,没有什么是不能通过飙车来解决的;如果不能,那就 飚坦克吧。当行驶在路上,天降数十辆汽车,每一次转动方向盘带来的极大失重感;当汽车相撞接连引起爆炸,主角驾驶着跑车从火海中冲了出来;当导弹袭来炸毁了不远处的车子,巨大的冲击波几乎要将跑车掀起;4DX用动感座椅、震动、吹风、既让观众身临其境一般感受风驰电掣的愉悦,又在爆炸中忘记了呼吸、好似下一秒就将被彻底掀飞。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速度与激情;速度与激情8;影迷;粉丝;速7;速8;首映;开场;演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