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盛大开幕

2017-04-18 07:25:00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4月17日电 4月15日,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在怀柔区的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和星美今晟影视城盛大启幕。启动仪式在百姓红毯秀中拉开帷幕,北京市有关部门和怀柔区有关领导出席。

  本届电影嘉年华开幕式明星红毯由经典调频北京FM969主播洲洲、亚威主持,启动仪式由经典调频北京FM969主播宇扬、双语主播李响、以及著名演员肖茵主持。

  开幕式上,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副主席、秘书长、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杨烁致辞,著名演员、导演、制片人、《人民的名义》总制片人、总发行人高亚麟作为剧组代表致辞,著名电影人代表陶红代表演艺明星致辞。国家一家演员、空政青年歌唱家、北京市人大代表刘一祯、歌唱家程琳、知名民歌歌手李雪等分别带来精彩的演出。

  群星助阵,星耀红毯!

  表演艺术家游本昌、刘大刚,陶红、高亚麟、温兆伦、马艳丽、刘一祯等明星和文艺界人士以及《中国超模》、《香蜜沉沉烬如霜》、《小情书》等剧组也莅临现场助阵。

  一场全民参与的电影狂欢节!

  电影嘉年华活动作为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从今日持续举办至5月1日(4月16日、23日闭园)。本届电影嘉年华以“电影梦 梦圆怀柔”为主题,依托怀柔优越山水生态环境和中国(怀柔)影视产业示范区优势,搭建市民游客娱乐参与的平台,是一场集影视科技体验、声光特效展演、美食特产市集、亲子游乐等多元素、全方位倾力打造的电影文化节庆体验活动。

  怀柔从方案策划、场地安排、活动周期到内容编排都做了精心准备,聘请专业团队实施策划,突出嘉年华喜庆欢乐、互动参与的特点,让游客有的看、有的玩、有的吃,在娱乐参与中了解国内外电影发展和影视知识。

  “未来世界”or“穿越之旅”由你来选!

  本届电影嘉年华设“未来世界”( 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和“穿越之旅”(星美今晟影视城)两大区域共分电影主题迎宾区、电影历史回溯区、电影主题集市、电影技术及拍摄体验区、电影主题乐园和电影故事体验园六个板块。作为北京国际电影节唯一面向大众的电影狂欢活动,本届电影嘉年华还将让广大游客体验到丰富的电影主题活动,例如:电影拍摄体验、电影后期制作参观、电影主题冰球活动、电影主题蜂巢迷宫、9DVR电影体验、状元巡游、胡巴乐园、电影主题人物冲关等24项主题活动,可谓老少皆宜。走进“未来世界”,您可感受电影科技乐趣;漫步“穿越之旅”,您可亲临明清风格外景地,感受亦幻古今,时世变迁。

  6大板块,20余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本届嘉年华6个板块推出的特色亮点活动也是精彩纷呈。《捉妖记》等知名影片的外景拍摄地将首次向游客开放,供游客参观体验。

  在百姓红毯秀的环节则会让游客过一把明星走红毯的“瘾”,体验一次星光熠熠的感觉,并可以将自己的签名与明星的签名共同留在红毯现场……每天的电影主题歌舞演出、老中青三代的专场电影经典歌曲群星演唱会、明星粉丝见面会将不断掀起嘉年华整个活动的高潮。

  还有吸引小朋友的《冰河世纪》电影主题游乐体验、胡巴乐园、涂抹斑斓童年嘉年华等多项互动体验项目,也可与喜洋洋灰太狼、熊大熊二、钢铁侠、小黄人、葫芦娃等50多个动漫主题人物亲密接触,拍照留念。

  追求刺激的年轻朋友们可到中影基地14号棚内,亲身体验到电影梦工厂通过专业化的剧组、场景、道具、服饰,演绎一段自选的剧情,经后期制作后,获得完整的电影片段,体验一把明星梦!此外,在走出江南水乡,通过卡通人物冲关,还有9DVR电影体验(吊桥探险),让您感受虚拟现实的世界之中。

  电影主题美食小镇上丰富的美食和农产品更可让游客垂涎欲滴。

  游览过程中,游客还可通过与智能机器人互动了解电影知识、观看优秀电影。

  15天的时间,2大园区6个板块20多项主题活动将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徜徉在星光影视长廊中,尽情在游玩中感受和体验电影文化的魅力。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刘一祯;宇扬;走红毯;电影文化;电影拍摄;电影片段;电影节组委会;电影发展;电影故事;嘉年华活动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