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春季档国产影片展现“小而美” 进口片口碑稳定

2017-04-11 09:37:00来源:光明日报

  2017年春季档,中国电影市场表现温和,在进口片强势进攻的形势下,国产片以不疾不徐的姿态展现其“小而美”的风采,并在清明小长假期间掀起了一股观影高潮。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联合北京艺恩世纪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春季档重点国产影片进行了调查,档期满意度得分81.9分,位于“满意”区间,同比、环比均有上升,相比2015年和2016年春季档明显提升,亦高于2017年春节档的80.9分。

  本次调查以3月10日至4月5日上映的国产影片为主,其中大部分影片满意度都进入“满意”区间,影片之间分差较小且集中在高位,表明春季档影片整体质量得到了观众较高的认可。

  此次对进口影片《美女与野兽》《金刚:骷髅岛》及《天才捕手》进行了辐射调查,三部影片满意度均超81分。作为传统影市淡季的三四月份,在大体量进口片的强势竞争下,国产电影市场舆论声量及票房空间均相对较小。但从综合票房和满意度数据来看,国产片以过硬品质获得了观众较高认可。

编辑: 胡莹莹
关键词: 国产影片;进口;小而美;美女与野兽;中国电影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