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演技派大叔回归 陈道明张涵予你最期待谁

2017-04-01 15:10:00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鲜肉”演员每天占据热搜和头条,那些演技派“大叔”都去哪里了?

  近年来,“大叔”这个词开始频繁出现在社交网络,伴随着一波又一波“小鲜肉”的起来又落下,“大叔”势力又开始迅速崛起分得影视圈的半壁江山。相较于“小鲜肉”的“一代新人换旧人”,魅力“大叔”更像是历经岁月洗练的老物件,越沧桑越有味道。今天,小编带你看看2017年新作频出的“演技派大叔”都有谁!

  2017,他们重返荧屏,火力全开

  吴秀波:“暖男大叔”变“军师”

  花白头发、满脸络腮胡加上圆框眼镜,他就是吴秀波,人称波叔。可能红得有点晚,所以很多人都不相信他是60年代的人。看到吴秀波,会头一次觉得两鬓斑白不是老,连平时最讨厌的胡子拉碴也被他“凹”成了造型。他既演得了《黎明之前》聪明圆滑慵懒机智的刘新杰,又能hold住《心术》里面“玩世不恭”的霍思邈。他既是《赵氏孤儿案》里隐忍忠厚的程婴,又是《北京遇上西雅图》里温柔体贴的呆萌大叔Frank。

  2017年,吴秀波将再度回归荧屏,在电视剧《军师联盟》中饰演足智多谋的司马懿。

  这部作品展现了司马懿从青年谋士变为暮年重臣的数十载传奇人生,也再现了鲜血祭染、明谋暗斗、朝野沙场的英雄乱世,演绎了一场波澜壮阔的权谋大戏。

  这一次,吴秀波要告别曾经的“暖男大叔”形象,饰演一位“内心狂野”的魏国大军师。各位“迷妹”们的心是不是又开始“怦怦乱跳”了?

  除此之外,他和岳云鹏、王鸥合作的都市剧《总有蝴蝶过沧海》近日开机,在剧中他饰演一位帅气的总裁,受人关注。今年,波叔的归来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张涵予:“纯爷们”再度回归电视剧

  他是徐静蕾眼中的谦谦君子,是冯小刚心中的铁哥们,2016年他凭借电影《湄公河行动》中心思缜密的缉毒警察形象再次博得一片好评,他就是张涵予。

  阔别电视剧4年后,2017年,他和老戏骨李雪健一同主演古装剧《天下长安》,并在剧中饰演魏征。为了这个角色,张涵予还特意留起了胡子。

  电视剧《天下长安》讲述的是隋末唐初,在群雄争斗、门阀混战中崛起的李唐王朝一步步走向贞观盛世的历史故事。全剧涉及历史人物近百,遵循史实表现帝王与权贵、官场与战争、权谋与人性之间的激烈斗争,全方位展现空前繁盛的大唐帝国的崛起过程。据悉,该剧将于2018年开播。

  【1】【2】【3】

  下一页

编辑: 胡莹莹
关键词: 大叔;靳东;陈道明;演技派;神剧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