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陈坤首任《全职高手》动画总监制 打造国漫精品

2017-04-01 13:32:00来源:新华网

   3月30日,动画《全职高手》,在北京举行“十年荣耀 巅峰回归”动画上线发布会。现场,主办方正式对外公布知名演员陈坤为《全职高手》的总监制。陈坤通过VCR的形式与到场嘉宾和粉丝分享了他的想法,也坦言“期望能够做出一部值得回味的国漫精品。”

   陈坤亲力投身监制 助力国漫品质崛起

   此次由陈坤担任总监制,不仅是对《全职高手》动画改编秉承二次元文化的质量保障,也是他能够发挥二次元影响力的最好方式。向来对参与影视作品要求高质量、精制作的陈坤将自己从影以来的监制“处女作”献给了《全职高手》。而陈坤对于这种角色转换非常兴奋。在双方筹划启动之时,陈坤就已经参与其中,并在第一季的《全职高手》制作过程中和主创人员不断交流沟通,提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值得一提的是,陈坤对二次元文化的追随不是浅层的追捧热点,而是植根于水瓶座的偏执和天马行空之中的深深热爱。此次由陈坤担任总监制,不仅是对《全职高手》动画改编秉承二次元文化的质量保障,也是他能够发挥二次元影响力的最好方式。

   二次元和三次元没有墙 陈坤再破次元壁

   陈坤有一句话非常“燃”:“二次元和三次元从来没有墙!”在陈坤看来,二次元文化的兴盛是时代的必然产物。同样,陈坤想把二次元核心的灵魂赋予《全职高手》的角色身上。突破次元壁是陈坤一直在身体力行的事情,如今成为《全职高手》的总监制,作为一个动漫迷去实现自己制作动画的梦想,陈坤也在从三次元的世界真正进入二次元。“我们的编剧需要有那颗心,赋予叶修灵魂。人设和主角光环的本身,具有作者想要传达的一种哲学暗示。每一个让你喜欢的动漫人物,都有其内核在里面。”而无疑,这种内核也会进一步影响三次元世界的人。

   陈坤二次元进击之路 联合打造国漫精品

   提起陈坤, 他身上有几个著名的标签已深入人心。一个是致力于公益,由他从2011年发起的著名心灵建设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至今已坚持七年,另外还跨界出版了自传性质的文学随笔集《突然就走到了西藏》一度成为畅销书作家;而从五年前,一句“二次元和三次元从来没有墙”在网络上无意间引发网友P图热潮,火热程度堪称“坤哥之夜”,陈坤也又多了一个显得有些反差萌的新身份,被称为“中国首席coser”;而前不久FGO代言人身份的公布,不仅再度引爆二次元界,也令陈坤COS图火至日本,而陈坤也完成了自己由粉丝到代言人的二次元进击之路。如今,陈坤担任《全职高手》动画总监制,把自己的二次元梦想发挥到极致。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陈坤;总监制;FGO;全职高手;二次元;水瓶座;突然就走到了西藏;改编;内核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