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喜欢你》4月8日北影节揭幕首映一票难求

2017-04-01 13:32:00来源:新华网

   3月31日,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正式开票。作为展映单元的开幕片,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许宏宇执导,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等联合主演的爱情电影《喜欢你》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开票15分钟即售罄。人气高涨一票难求的热闹场面,让这部色香味俱全的影片看起来更加诱人。

   电影《喜欢你》讲述了金城武、周冬雨饰演的一对不搭调男女因美食结缘的爱情故事。影片定于4月28日全国公映。

   应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的邀请,4月8日,《喜欢你》领先公映日20天,于北京国际电影节做全球首映。与此同时,影片也被选定作为第24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的开幕影片,于当天揭幕大影节。“双开幕”光环加身,足以电影节组委会对《喜欢你》的品质肯定。

   提前20天首映,《喜欢你》“双开幕”光环加身

   北京国际电影节创办于2011年,每年都在为国内观众带来来自全球的电影盛宴,影响力越来越大,成为国内电影界最受关注的年度盛事之一。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4月16日至23日在北京举办。4月8日率先登场的北影节展映单元从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部优秀影片中精选近500部作品,将在北京的30家商业影院、艺术影院和高校影院进行为期16天的集中展映。

   电影《喜欢你》能在如此高水准的电影盛事中脱颖而出,成为展映单元的开幕影片,是基于电影高水准的艺术品质和极富亲和力的商业气息而定的。这与监制陈可辛和许月珍的努力密不可分。导演许宏宇才华横溢,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的精湛演绎,都确保了《喜欢你》的高品质。

   据悉,4月8日《喜欢你》北京国际电影节全球首映礼上,包括监制陈可辛、许月珍,导演许宏宇以及主演金城武、周冬雨、奚梦瑶等都空降现场,与观众零距离交流。这也是金城武首次在北京国际电影节亮相。

   全新剧照再曝光 周冬雨睡进金城武行李箱

   在片方刚刚放出的新的一组剧照中,周冬雨蜷缩在行李箱中酣睡的画面尤为让人印象深刻。而金城武拿着一块毛巾,在一旁似乎是束手无策的样子,不禁让人好奇这两人到底在干什么?电影《喜欢你》中,金城武和周冬雨饰演的男女主角不论是性格喜好,还是经济实力、社会地位都截然不同,两个人在命运的安排下不打不相识,在不断的磕磕碰碰中因为美食而渐生情愫,自然美食也是电影中的一个亮点元素。新剧照中,就有周冬雨穿着厨师制服烹饪的画面,工作状态中的她正在看手表掐算时间,保证美食的口味不差毫厘。金城武的单人剧照则是凸显了他饰演的角色特点,西装革履、发型一丝不苟、框架眼镜,勾勒出了一位商界精英的成功人士形象。然而这样宛如神祗一样的男子,遇上了无厘头的脱线少女,又会作何反应呢?剧照中,还有周冬雨大闹金城武阳台的情节,周冬雨手舞足蹈嬉闹的样子和一旁金城武如临大敌的模样形成鲜明对比,让人忍俊不禁。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北影;喜欢你;金城武;双开幕;剧照;陈可辛;美食;导演;电影节组委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