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来疯直播WOD世界舞蹈大赛成都赛区决赛收官 L for Crew完美夺冠

2017-03-29 20:03:00来源:北青网

  2017年3月25日World Of Dance世界舞蹈大赛成都赛区决赛完美收官。WOD作为专业性、权威性和全球性的高水准世界舞蹈赛事,每年都有十几个国家、千万个舞蹈团体参与竞技。今年的中国赛区比赛,观众除了可以在现场观看比赛,来疯直播也在实时直播互动。继深圳、上海赛区战况告捷后,成都赛区备受关注,并且直播数据再创新高。本场两小时的直播时间内收获479万星币人气,125万人同时在线为喜爱的舞团助威。作为中国最好玩的直播平台,合一集团旗下的来疯直播不仅独家直播赛事全程,而且网友的投票和支持将具有一定的决定权,为观众提供全新奇趣的赛事观看体验。

  L for Crew上演魅惑蜘蛛精 成都赛区10组舞团晋级总决赛

  成都赛区的每个舞团都别具特色,成功感染了现场和直播屏幕前的观众。经过专业评委的综合评定,在此次决赛中L for Crew获得冠军,另有其他九组选手成功晋级总决赛,他们分别是:Boogie Hop,Vibe,Jazz Max,Miss Swag,EQ,Zero,The Fame,Madness Crew,四川音乐学院。来疯直播比赛期间,总投票量超过3000万,WOD娱乐号获得25676人 关注,互动人气超过479万。微博话题#来疯WOD世界舞蹈大赛#阅读量已突破1.6亿,讨论量超过8.5万;辅助话题#v5了我的中国功夫#阅读量接近5000万,讨论量超过6.1万,足以见得网友对WOD的关注堪比一线明星的热点话题。

  根据来疯直播的网络投票赛制,网络人气投票活动起始于分赛区排位赛期间,网友在来疯为喜欢的舞团投票,网友投票选出的人气最高的舞团将获得分赛区决赛出场顺序优先选择权(舞团所获得的人气将累计贯穿整个比赛阶段)。分赛区决赛是以现场+直播的形式进行,由评委现场选出该赛区的最终晋级舞团;除此之外,在直播期间,分赛区人气最高的舞团(排位赛人气+分赛区决赛直播礼物人气)将获得“来疯网友喜爱的舞团”,直接晋级中国区总决赛。凭实力已经锁定总决赛门票的舞团Boogie Hop在排位赛期间以12984280人气排名首位,获得“来疯网友喜爱的舞团”称号,将具有决赛赛区出场顺序的优先选择权。网友的投票一定程度上可以决定喜爱舞团的成绩和优先权利,这在国际赛事的直播形式中是一种突破性的互动形式。

  来疯直播贯彻深玩浅看 推动中国舞蹈文化输出世界

  分赛区决赛最后一场将于4月1日晚18:00在北京开赛,届时来疯直播将在网络同步直播。网友在观看的同时可以投票、送礼物,和选手互动;甚至在一定程度上决定喜爱舞团的成绩,并且总投票前三名的网友还将获得主办方送出的神秘大礼包。来疯直播一直以来贯彻深玩浅看的原则,不仅可以来疯直播看到精彩的直播节目,还可以边玩边看,体验交互式的直播过程。同时,为了推进中国文化走向世界,来疯与WOD共同设立了梦想基金,网友的投票和礼物支持最后都将用来支持中国舞者奔赴美国洛杉矶实现梦想,传播中国优秀的舞蹈文化。

  继成都赛区决赛之后,4曰1日北京赛区决赛即将开始。北京现场的购票已经开始出售,到来疯直播微信公众平台即可咨询购票。歌唱和舞蹈类的赛事亲临现场是最佳选择,舞台灯光和音效带来的震感,加上舞者灵动的脚步,堪比一场视觉盛宴。无法赶到现场的粉丝也可以到来疯直播上观看赛事直播,共同享受心动之夜。同时北京赛区排位赛期间的网络投票也将于一周后关闭,各个舞团的粉丝到来疯直播投票支持喜爱的选手,或者关注WOD娱乐号,观看下期决赛的精彩直播。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舞蹈文化;WOD;成都赛区;舞蹈大赛;舞团;直播节目;赛区比赛;赛区决赛;夺冠;Crew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