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优酷出品热血动漫《时间支配者》发布声优PV第二弹!

2017-03-28 20:44:00来源:中国网

  优酷出品的《时间支配者》近日发布了动画人设、声优PV第二弹!除早先公布的福山润和石川界人外,追加了钉宫理惠、伊藤静、杉田智和、赤羽根健治几位人气声优,同步公开了福山润&石川界人,钉宫理惠&赤羽根健治的访谈VCR。该片将于2017年夏天同步日本播出,故事讲述的是与吞噬时间的恶魔战斗的“时间支配者”们的故事。

  《时间支配者》是优酷动漫“创计划”继《侍灵演武:将星乱》、《少年锦衣卫》和《京剧猫》后推出的又一力作。《时间支配者》是台湾漫画家彭杰创作的漫画,连载于日本《少年JUMP+》,曾经在2015年9月29日第12届中国动漫金龙奖上获得最佳剧情漫画奖银奖。

  《时间支配者》讲述了一场追逐时间的战斗:被夺去时间的少年,曾经的“王牌”时间支配者维克托,为了找回失去的记忆和时间,和伙伴们踏上了寻找夺取自己时间的“计”的旅程。作品的设定精妙,画面精美,特别是战斗系统和画面颇受业内外人士的好评,是最好的热血战斗漫画之一。

  原作强大的影响力和深厚的群众基础使之成为优酷动漫“创计划”的重要项目之一,委托日本知名动画制作公司project No.9将其动画化,并邀请到了日本动画界赫赫有名的动漫前辈担任制片人、导演和系列构成。导演由参与《Chaos Dragon赤龙战役》的松根正人担任,参与制作《东离剑游纪》、《亚尔斯兰战记》的里见哲朗担任制片人,参与《火影忍者》、《银魂》、《浪客剑心》等名作的著名脚本家横手美智子负责系列构成。

  两大男主邀请到福山润和石川界人两位人气声优献声,福山润曾出演《反叛的鲁路修》、《滑头鬼之孙》、《暗杀教室》等多部人气动漫,此次将“化声”《时间支配者》的主角维克托。另一位主角声优则是曾为《排球少年!!》、《东京暗鸦》、《一拳超人》等多部优秀作品配音的日本声优界新星石川界人,两大男神联手,耳朵要怀孕啦。近日又追加了钉宫理惠、伊藤静、杉田智和、赤羽根健治几位人气声优。2017年夏天一起来优酷追回时间吧!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优酷;动漫;少年JUMP;PV;时间支配者;出品;浪客剑心;热血;王牌;赤羽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