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歌手》林忆莲迪玛希狮子直进总决赛

2017-03-27 07:22:00来源:红网

  迪玛希

  李健

  彭佳慧

  林志炫

  林忆莲

  狮子合唱团

  张杰

  红网长沙3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经过十场比拼,《歌手》淘汰赛3月25日全部收官,首发歌手中林忆莲、迪玛希与狮子合唱团成功直接晋级总决赛,最后一轮参与逆战的彭佳慧抱憾落马。不同往年《我是歌手》时的赛制,总决赛将分为两场进行,选出“歌王”以及另外5组优秀歌手进入巅峰会。

  林忆莲、迪玛希、狮子直进总决赛

  从最初的首发阵容经过层层比拼,《歌手》的舞台上如今只有林忆莲、迪玛希与狮子合唱团一路披荆斩棘。在最后一场淘汰赛中,三人如果顺利晋级则直接进入总决赛,否则将与所有逆战歌手、淘汰歌手以及突围歌手一同参与突围赛,压力不言而喻。

  按照赛制,每位歌手在比赛中可以选择两首自己的作品。在第九场比赛中只有第五名的林忆莲被认为存在一定危险系数,选择自己歌曲出战的她并未挑中大众熟悉的《伤痕》《夜太黑》《至少还有你》等大众耳熟能详的作品,而是选择了2012年的专辑《盖亚》中的单曲《柿子》。虽然这是首并不被大众熟悉的歌曲,但林忆莲十分坚持自己的选择,幸运的是这首歌一举摘得单场冠军,成功晋级。此外位列第三名的迪玛希与第五名的狮子合唱团也成功进入总决赛。

  在第九场比赛选择《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作为逆战,彭佳慧在第十场唱响《想你想疯了》,但是综合两场成绩最终抱憾离席。她离开将立即进入突围赛,中间堪称零间隔。

编辑: 杨祎
关键词: 歌手,总决赛,林忆莲,玛希,淘汰赛,狮子,首发阵容,柿子,合唱团,歌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