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高圆圆见赵雷秒变迷妹 网友喊话赵又廷:你老婆被撩啦

2017-03-23 07:34:00来源:国际在线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高圆圆和赵又廷的姐弟恋在2014年修成正果,婚姻生活幸福美满,不时在机场、街头就被目击互动甜蜜,令人称羡。而近日高圆圆见到偶像赵雷,难掩激动的娇羞样,让众人急着呼叫赵又廷“你老婆被撩啦!”

  高圆圆21日和造型师一起开直播,在他们访谈时,民谣歌手赵雷悄悄进场,接着灯光一暗,他在台上抱着吉他献唱一曲《成都》,让视对方为偶像的高圆圆惊喜不已,虽然人在台下静静聆听,但不时捂着嘴、笑得十分娇羞,尤其和赵雷合影留念时,还抱着专辑蹦蹦跳跳,藏不住心花怒放的激动神情,十足是个小粉丝模样。原来这是造型师为了庆祝和高圆圆相识六周年,特别为她准备的礼物,可见两人深厚的情谊。

  而粉丝看到高圆圆少女心爆棚的画面,纷纷直呼“女神太可爱了”、“就是一枚小迷妹”,但见到她为了赵雷如此激动,听歌期间还把头依偎在造型师好友肩上,或主动拉对方的手,让大家也狂cue“姑父都要吃醋了”、“赵又廷,你老婆被撩了”。

编辑: 杨祎
关键词: 高圆圆;赵又廷;老婆;造型师;成都;民谣歌手;偶像;粉丝;艺人;婚姻生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