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记忆大师》国际版预告 黄渤探秘“大师军团”记忆危机

2017-03-22 07:07:0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由陈正道执导,任鹏担任编剧,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许玮甯主演的电影《记忆大师》,即将于2017年4月28日全国上映。影片讲述了2025年的近未来时代,由于记忆手术失误引发的一系列悬疑烧脑的故事。近日,片方重磅曝光一支国际版预告,预告片从黄渤的视角出发,将电影中神秘紧张的悬疑气质做了概念化的精炼诠释。据悉,此支国际版预告将会在全球范围内同步推出,为全球影迷们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脑内记忆大战。

  黄渤脑内记忆揭露主角危机 国际版预告打造独特感官体验

  影片《记忆大师》继此前发布的几款以“记忆”为主的特辑、预告片后,国际版预告突破了以往故事情节的限制,从黄渤饰演的男主角江丰视角出发,随着脑内不断闪回的画面,被重载的错误记忆与真实世界经历重合在一起,从时间、空间两个维度窥视故事中人物的命运。徐静蕾的莞尔一笑,段奕宏洞察一切的锐利眼神,杨子姗冷漠的凝视,许玮甯绝望之余留下的眼泪,以及神秘男子冷漠态度反问黄渤,“你看过杀人犯的眼睛吗”。形形色色的人物表现,暗示了这场局面复杂的脑内记忆战中,众人所面临的重重危机。

  电影《记忆大师》以悬疑烧脑的故事内容,强强联手的实力派主创阵容,不仅在国内被网友誉为“五一档最值得期待的电影”,在国际上也享有一定的知名度。此次发布的国际版预告,正是由“国际三大知名预告团队”之一的英国公司Empire Design操刀制作,数年来鲜少与华语电影合作的他们,此次选择为《记忆大师》剪辑国际版预告,也从侧面彰显了该片的不俗品质。该团队根据影片的基本架构,以全新的主角视角提炼出人物关系、故事脉络,从而推出一款概念化预告片。把电影中想要传达的意境,对于主角黄渤的记忆交换,以及对其杀人记忆的疑惑,在国际版预告中做了最精炼的诠释。在流转的声光画面里,水滴声将人物关系层层推进,一幕幕记忆碎片呈现在观众眼前,带给观众一种独特的感官体验。

  电影《记忆大师》由导演陈正道执导,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许玮甯主演,将于2017年4月28日全国公映。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记忆;黄渤;国际版;预告片;记忆碎片;记忆大师;军团;徐静蕾;影片;感官体验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