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爽母亲:女儿对农村亲戚特别好 我叫她小妈妈

2017-03-18 11:58:00来源:环球网

  郑爽

  本文转载自企鹅号“Big磅”

  据豆瓣网友不完全统计,2016年郑爽一共上了229次热搜,频率高达平均1.6天/次。无论是否在宣传期、胖了瘦了、分手复合、剪发或者吃肉……关于她的任何风吹草动,都会准时上热搜榜报到。

  刚刚过去的2月,郑爽又不负众望地上了33次热搜,话题从郑爽抽烟、郑爽开微博、郑爽后援会解散、郑爽放飞自我等,一路延续到3月初的郑爽建群每人收200块、郑爽骂人……

  争议声中,一个病态的偶像形象被推到大众面前,她说着含混紊乱的爽语,一边晒额度一百万元的黑卡炫富,一边又转向中学生讨要红包,她以建粉丝群的名义收会费,一言不合就踢粉丝出群,甚至再三地爆粗口骂人,统计有多少家媒体黑过自己……

  “郑爽疯了吗?”“是不是得了抑郁症?”

  “应该早点去看心理医生!”

  网友们的态度从一开始的怀疑变为劝解和建议,而后更多的是反感和抵触,很多人认为郑爽“带坏年轻人”,知乎和豆瓣已经出现“去广电总局举报郑爽”的相关内容。

  我们无从推测郑爽这些行为轨迹背后的动机,当然也不能就此说她内心病态,如果这些行为对她而言是真正意义上所谓的“放飞自我”,我们当然尊重她作为个体对自己人生的选择。

  在Big磅推送的第一篇内容中,我们采访了郑爽的妈妈和部分粉丝,她究竟是小仙女,还是神经病呢?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郑爽;小仙女;她会;农村;好朋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