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来疯直播WOD世界舞蹈大赛上海赛区决赛在即 谁能问鼎桂冠

2017-03-17 20:00:00来源:中国网娱乐

  World Of Dance世界舞蹈大赛深圳赛区决赛刚刚结束激烈的竞争,上海赛区的选手和粉丝们已经迫不及待迎接本周的决赛。作为年度最值得期待的赛事之一,WOD是全球最具专业性和权威性的舞蹈赛事,每年都有十几个国家、千万个舞团角逐世界舞王之位。中国赛区的舞团们不仅实力逐年突破,粉丝们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截至目前,网络投票的人气已经接近两亿。3月18日上海赛区即将开始PK,粉丝的应援令舞团士气更加饱满。作为中国最好玩的直播平台,合一集团旗下的来疯直播不仅会独家直播决赛的赛事,而且网友的投票和支持将具有一定的决定权,为观众提供全新奇趣的赛事观看体验。

  上海赛区决赛将至 网友高呼期待反转剧情

  上海赛区的网络投票已经截止,经过一个月的紧张投票,目前Shifrock Crew以7298300获得最高人气,ILLUSION FELLAS紧跟其后,获得7165080的高人气,但最终排名以比赛当天为准,并且决赛期间他们的人气也有可能像深圳赛区一样突然反转逆袭。粉丝狂热的支持也证明了舞团的实力和影响力,而且舞团人气的高低对比赛成绩的影响很大,在大型的赛事中,对于选手而言,出场顺序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加分优势。例如分赛区投票时间内人气最高的舞团将获得赛区决赛出场顺序优先选择权,除此之外,在直播期间,分赛区人气最高的舞团(排位赛人气+分赛区决赛直播礼物人气)将获得来疯网友喜爱的舞团,并且可以直接晋级中国区总决赛。

  上周深圳赛区的舞团舞蹈技巧和演绎都受到观众和网友的肯定,比赛视频迅速在网络扩散,关于往期的舞蹈视频也在各个视频网站上占据很高的人气,甚至出现鬼畜等网络化版本。很多网友对这次上海赛区的决赛抱以更高的期待,并且持续为喜爱的舞团应援支持。

  (深圳赛区决赛冠军:VIP)

  来疯独家直播WOD 深玩浅看吸引百万用户热情参与

  为了全国观众都能参与这次国际赛事,来疯直播将独家直播2017WOD各分赛区的决赛和总决赛。深玩浅看一直是来疯直播的宗旨,在直播WOD决赛赛事的同时,用户不仅可看还有得玩,网友可以在决赛全程与舞团屏幕互动,投票或送礼物支持。总投票前三名的网友还将获得WOD主办方送出的神秘大礼包一份,根据名次将可能得到Vinci智能头机、WOD服饰套装,甚至是总决赛门票。同时,来疯与WOD共同设立了梦想基金,网友的投票和礼物支持最后都将用来支持中国舞者奔赴美国洛杉矶实现梦想,传播中国优秀的舞蹈文化。

  决赛开赛在即,现场的购票已经开始出售,粉丝和热爱舞蹈的观众可以到来疯直播官方微信即可咨询购票,现场体验中国舞者的魅力。也可以下载来疯直播APP观看赛事直播,投票给喜爱的舞团,就有机会让他们直接进入总决赛,更接近最后的梦想圣殿。织梦于行,每个舞团都将用力一搏创造自己的巅峰,3月18日晚18:00好舞不断。

  keep your dream ALIVE——Di"Moon"Zhang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舞团;上海赛区;舞蹈文化;赛区决赛;鬼畜;舞蹈大赛;人气;粉丝;分赛区;排位赛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