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蒋欣常远再组CP登喜剧人 于莎莎于洋隧道办婚礼

2017-03-15 19:48:00来源:光明网娱乐

  金立M2017独家冠名《欢乐喜剧人》,又迎来了紧张刺激的踢馆赛。喜剧人舞台上迎来了有史以来首对男女组合嘉宾——于莎莎于洋“双于”组合。两人上演催泪小品,叫板喜剧选手。常远、蒋欣再组CP,在舞台上大谈恋爱、合体发糖。经过连续两个星期通宵排演的文松,凭借小人物主题的温暖小品摘得本期冠军。而“双于”组合则无缘喜剧人舞台。

  本期节目,“常开欣”组合无疑是最大的亮点之一。这对CP先前就曾多次在舞台上合作,这次在喜剧人的合体,竟玩起了灵魂互换的新招。一声雷击将两人身体互换,女神蒋欣顷刻间成了汉子,常远则化身邻家小妹。此后,看似柔弱的小女子像开了挂似的,误闯更衣间、“福利”不断,以一敌三、吓走挑事青年;另一方面,男儿身女儿心的“常远”,先是被不知情的队友折腾一番,又在天台遇到前来挑事的流氓。男女际遇一波三折,活脱脱上演了一场喜剧版《你的名字》。

  最终,一封情书、一张照片,让两人知道了彼此的心意:为得到对方的认可,彼此间一直默默努力、坚持。

  新人喜剧团队于莎莎、于洋,首秀便上演了一段催泪小品。堵在隧道里的新郎新娘状况频频。意外中,于莎莎得知于洋隐瞒自己不是医生,而只是医院里的保洁。于洋为了成全对方的梦想,放弃了自己的专业。

  妻子在他心中的分量,远比事业成功更重。于莎莎被感动落泪,来不及赶到婚礼现场的两人,决定在隧道里完成这个特殊的婚礼。

  此外,张子栋团队迎来“秀才”喻恩泰助阵,玩转武林;文松则化身时尚达人,外国名模T台走秀一饱眼福;郭麒麟搬来师兄烧饼,毒舌盘点喜剧对手,全程高能。

  值得一提的是,在互动环节,郭德纲还不忘黑了儿子一把,重提郭麒麟“发福”黑历史。对比儿子如今成功瘦身,郭德纲一本正经勉励对方:“坚持就是成功,成功的标准是金立M2017。”

  爱恋中,坚持就是成功,常远的小品温暖人心;家庭远比事业的成功来得重要,“双于”组合的作品点出了幸福的要义。《欢乐喜剧人》的舞台中,常常凭着这种蕴涵着“悦生活”理念的小品打动观众——越有爱越快乐、越关心越快乐、越亲密越快乐。这种在“成功的标准,家庭幸福”大主题下衍生的价值光芒,与金立M2017的产品理念相互交织,将喜剧精髓与产品的主张完美融合。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于莎莎;CP;于洋;常远;办婚礼;小品;双于;隧道;欢乐喜剧人;福利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