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萌狗走进电影院 宠物情缘大接力

2017-03-13 19:57:00来源:环球网娱乐

  近日,在北京、上海的电影院中偶尔可以遇到几十条狗狗和主人一起看电影的和谐画面。原来,随着《一条狗的使命》上映,多地都在策划主人和狗狗一起看电影的活动。

  这些活动都缘起于杭州一只叫Berry的狗。Berry是一只阿拉斯加雪橇犬,因为得了葡萄膜炎正面临双目失明的危险。Berry最爱做的事情就是在沙发上看电视,因此Berry的主人希望能在Berry失明前带它去看一次大银幕。正值《一条狗的使命》上映,在多方协调和网友的支持帮助下,Berry成功走进了电影院,也有了后续多地的狗狗观影活动。

  而《一条狗的使命》影片中的主角贝利也是一只与主人有着深厚情谊的狗狗,以至于经历了多次生命轮回之后仍旧能够重新回到最初的主人身边,既暖心又催泪,足以触动每个人心中最柔软的地方。

  据了解,这部影片改编自W. Bruce Cameron的同名畅销小说。不少观众在看过电影后,对相同题材的电影、电视剧、小说等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但是这样题材的内容去哪里找呢?一款时下颇受年轻人喜爱的手机浏览器,不仅有《一条狗的使命》预告片,《忠犬八公的故事》、《导盲犬小Q》、《101忠狗》、《猫狗大战》、《爱宠大机密》等经典影片也可以随时随地重温。

  也许有人想知道为什么世界上有那么多爱狗人?又为什么甚至有人可以为了狗狗疯狂到上高速拦运狗车?看完《一条狗的使命》也许你会找到答案。影片自上映以来已累计票房2.11亿,获得了观众的走心好评。还没看过或者准备二刷的小伙伴快快邂逅你的宠物情缘吧。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狗狗;宠物情缘;Berry;一条狗的使命;雪橇犬;电影院;上映;猫狗大战;101忠狗;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