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盘点:3月高分电影推荐 进口大片来势凶猛

2017-03-04 09:52:00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打开三月片单,告别国产片扎堆的春节档,多部重磅好莱坞电影将陆续上映。《金刚狼3:殊死一站》、《金刚:骷髅岛》、《美女与野兽》等进口片把这个三月搞得轰轰烈烈。大体量的华语片销声匿迹,不过金马奖大赢家《八月》即将上映,喜欢文艺片的影迷们有眼福了。

  娱乐指数:★★★★★(3部)

  1.《金刚狼3:殊死一战》

  上映日期:2017年3月3日

  主演:休·杰克曼 /帕特里克·斯图尔特 / 达芙妮·基恩

  推荐理由:英雄老矣,是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了。《金刚狼3》将是休叔休·杰克曼和帕特里克·斯图尔特爵士最后一部X战警系列电影了。从2000年在《X战警》里狼叔第一次亮相开始,17年间他在各类超级英雄大片里以金刚狼的形象一共出现过9次。

  该片根据漫威漫画改编,故事背景设定在2029年,讲述了迈入暮年的金刚狼渐渐失去了体内的自愈因子,当一个与他能力相似的变种人劳拉出现,金刚狼决定出山保护劳拉的故事。哪怕与北美版本少了十几分钟,依然是值得走进电影院一看的电影。

  2.《金刚:骷髅岛》

  上映日期:2017年3月24日

  主演:汤姆·希德勒斯顿/布丽·拉尔森 / 塞缪尔·杰克逊

  推荐理由:岛上最大的神,是影史上最大的金刚。身高30多米,差不多10层楼的高度,是05版金刚的一倍。此外,“抖森”的大量迷妹也纷纷表示“动作英雄果然有范儿”。

  从目前曝光的预告片来看,其详尽地讲述了抖森等人登岛的起因,科考队遭遇金刚时的惨烈一战,以及“骷髅岛”上神秘生物之前的场场乱战。在骷髅岛险恶的生态环境和各种虎视眈眈的怪兽夹击下,金刚能否捍卫霸主地位、人类如何逃出生天着实让人捏一把汗。

  3.《美女与野兽》

  上映日期:2017年3月17日

  主演:艾玛·沃特森/丹·史蒂文斯/ 卢克·伊万斯

  推荐理由:浪漫、华丽、少女心爆棚,也许《美女与野兽》就是我们脑海中关于爱情童话最美的样子。而且影片还有一个重要的看点,那就是女主角艾玛·沃森,据说她为了这部影片推掉了《爱乐之城》,在《哈利波特》之后首次主演商业大片的“赫敏”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只有走进影院才能知道了。

  《美女与野兽》根据同名经典音乐动画改编,虽然故事仍是新瓶装旧酒,但影片在对动画场景的高度还原上值得称道,艾玛·沃森和“大表哥”的组合也相当养眼。

  娱乐指数:★★★★(3部)

  1.《一条狗的使命》

  上映日期:2017年3月3日

  主演:乔什·加德/布丽特·罗伯森 / 佩吉·利普顿 / 丹尼斯·奎

  推荐理由:该片根据W·布鲁斯·卡梅伦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条狗贝利经历多次重生,在一次次生命的轮回中寻找不同的使命,最后又回到了最初的主人身边的故事。

  如果你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感受到爱情的执着与珍贵,那这部电影会让你体会到多次轮回后,一条狗对主人的无比忠诚,感动煽情,准备好你的纸巾。

  2.《天才捕手》

  上映日期:2017年3月10日

  主演:科林·费尔斯/裘·德洛 /妮可·基德曼

  推荐理由:这部片聚集了两大演技派男主,还有影后,阵容强大。英国老牌帅哥和优美且精准的长句台词可谓相得益彰。相信拥有文字情结的人,都会想去影院感受一下这段传奇般的人物故事。 

  麦克斯与托马斯之间柏拉图式的情感促成了文学经典的诞生,虽不是兄弟,但他们的默契无人能敌。电影台词不仅以长句展现了语言的优美,且用词精准,与两位英国男演员可谓相得益彰。

  3.《八月》

  上映日期:2017年3月24日

  主演:孔维一/张晨 /郭燕芸

  推荐理由:该片为青年导演张大磊的处女作,在第53届金马奖拿下 “最佳剧情片”、“最佳新演员”、“国际影评人费比西奖”、“亚洲电影观察团推荐奖”四项大奖是夹缝中求得生存还是无奈成为票房炮灰,恐怕只能交给观众来定夺了。

  纯粹而简单的追求,金马的肯定,观众的期待,《八月》的出现无疑是华语电影创作的一剂强心针。诚意献映,不仅值得一桶爆米花,也会带给你一段触动内心的温润好时光。

  娱乐指数:★★★(3部)

  1.《攻壳机动队》

  上映日期:2017年3月31日

  主演:斯嘉丽·约翰逊/皮鲁·埃斯贝克 / 迈克尔·皮特

  推荐理由:《攻壳机动队》系列此前曾以动画形式被多次搬上银幕。《攻壳机动队》原版动画电影不仅是动画界的神作,在世界影史都有不可撼动的地位。

  《攻壳机动队》是根据日本漫画家士郎正宗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讲述了在未来的日本,全世界被庞大信息网络连为一体,人类的各种组织器官均可被人造化。

  2.《乐高蝙蝠侠大电影》

  上映日期:2017年3月3日

  主演:威尔·阿奈特/罗莎里奥·道森 / 拉尔夫·费因斯

  推荐理由:乐高不仅做玩具,没想到也会有大电影吧。看着蝙蝠侠超人在你面前卖萌,莫名戳中笑点。不过电影中不少的梗,是只有熟悉之前真人版系列电影的影迷,才会懂的。

  故事围绕着蝙蝠侠、超人、罗宾在高谭市与小丑和莱克斯·卢瑟的斗智斗勇而展开。正义联盟的其他成员——神奇女侠、闪电侠、绿灯侠、电子人和火星猎人也都有登场。

  3.《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

  上映日期:2017年3月10日

  主演:亚伦·保尔/肖恩·宾 /琳娜·海蒂

  推荐理由:《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改编自风靡全球的同名热门游戏。这是一部同《爵迹》一样全CG电影。从一道光线到角色脸部的一个毛孔,全部都是用图像、特效软件做的。

  《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是《最终幻想》系列第15部,是由日本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公司出品的CG科幻动画电影,没玩过游戏的人慎选。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推荐理由;上映日期;主演;攻壳机动队;美女与野兽;八月;电影台词;进口大片;高分;最终幻想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