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S带孩子累出心脏病 妹妹小S:现在已经好多了

2017-03-01 07:17:00来源:国际在线

  大S一家四口(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报道,艺人大S(徐熙媛)前阵子宣布复出演艺工作,参与节目录影,让久等的粉丝相当兴奋,没想到27日晚上老公汪小菲透露她卧病在床,看来似乎有点严重,让网友有些担心。对此,小S代为解释她是因为心脏不舒服,现在已经好多了。

  大S透过经纪人回应,因为保姆这几天休假,她一次带2个孩子,天气变化又比较大,加上心脏二尖瓣脱垂,26日就觉得心脏很不舒服,便前往医院检查,目前已经没有大碍。因为她的心脏病算是后天才有的,所以没有办法透过吃药医治,只能尽量不要太过劳累,妹妹小S也表示:“她好多了,心脏不舒服。”

  对此,汪小菲则在微博透露担忧心情,“昨夜病床看你,脑海一直重复这首歌,今天恢复过来,想起两小崽子,要好好的,咱们四个一个不能少。”接着分享大S为《泡沫之夏》演唱的《泡沫美人鱼》这首歌,“想听你的声音,想看到几年前那匹狼,你为孩子付出太多,醒来还想着孩子们。我给你听了这首歌,满眼是泪,你却说这是一首很怂的爱情音乐,但在我心里它盘旋了一宿……”透露老婆就算生病卧床,醒来还是挂念着孩子,网友除了留言祝大S早日康复外,也希望他自己要照顾好身体。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大S;小S;心脏病;带孩子;东森新闻;二尖瓣脱垂;泡沫美人鱼;泡沫之夏;艺人;医院检查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