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胡歌将赴美留学获众星送别 靳东说要去“陪读”

2017-02-27 10:43:00来源:荆楚网

  胡歌靳东齐亮相。【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2月26日晚,SMG影视剧中心与东方卫视共同制作的2017电视剧品质盛典在沪举行。当天星光熠熠,包括胡歌、孙俪、赵丽颖、李宇春、唐嫣、罗晋、刘涛、黄轩、靳东、刘诗诗、文章、赵又廷、张艺兴、杨洋、李小璐、贾乃亮、郑恺、杨烁、王子文、乔欣、杨紫、董洁等到场助阵。已成为时下“爆款男神”的胡歌,却选择在这时候暂别娱乐圈,赴美读书深造,当天一众明星为其送别,令胡歌感动到哽咽,好兄弟靳东甚至提出要“陪读”。

  共享品质硕果!

  《欢乐颂》摘得“品质榜样” 李雪健获全场起立致敬

  在今年的品质电视剧表彰中,以独特视角展现都市女性生活状态的《欢乐颂》收获最高荣誉“年度品质榜样剧作”,《中国式关系》、《谜砂》、《女医明妃传》、《女不强大天不容》获颁“年度品质剧作”,革命历史题材剧《红旗漫卷西风》与《少帅》则得到了“年度品质特别剧作”的肯定。

  在对电视剧的各种评判标准中,观众的认可始终是最直观也最有影响力的一项。在本次品质盛典上,东方卫视播出的《女医明妃传》、《欢乐颂》、《最美是你》、《中国式关系》、《守护丽人》、《锦绣未央》,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的《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双刺》、《决战江桥》、《狭路》、《无名者》以及电视剧频道播出的《知青家庭》、《手枪队》、《忍冬艳蔷薇》、《乱世丽人行》、《孤战》、《姐妹兄弟》等剧凭借良好的群众反馈收获了“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剧作”的肯定。此外,由郑爽、杨洋主演的《微微一笑很倾城》荣获“年度题材创新剧作”,“年度周播剧”则由《老九门》与《如果蜗牛有爱情》共同获得,将于今年登陆东方卫视的《那年花开月正圆》成为“年度期待剧作”。

  本届品质盛典上,老戏骨李雪健收获“年度品质表演剧匠”。在向李雪健这位表演艺术家致敬时,胡歌分享了自己心中对于“戏骨”和演员价值的感悟,他说:“‘戏骨’这个‘骨’字,在我的眼里,就是一个演员敬重艺术、敬重观众、更敬重自己生命的风骨。所以,他虽然淡泊而低调着,但他却富足而高贵着。他就是中国最‘贵’的演员。这个‘贵’,不是片酬数字,而是他在属于一个演员的精神花园里,播种给人世间的美丽。靠着他始终如一的赤子之心,和巨匠之心。”而当李雪健捧起品质硕果,主持人陈蓉问起:“胡歌称您是中国最‘贵’的演员,您觉得什么最贵?”时,李雪健十分谦逊且认真地回答:“这个我们所有演员都知道,观众最贵”,诚恳的话语令全场起立为他鼓掌,向他致敬。

  好基友一起走!

  胡歌将赴美留学,靳东说要去“陪读”

  从青春飞扬的李逍遥到沉稳睿智的梅长苏再到沉淀沧桑的穆奇,胡歌用十一年的时间完成了自己作为演员的蜕变。虽然2016年没有接拍新戏,但胡歌在艺术、公益、时尚方面同样成绩斐然。在本次品质盛典上,胡歌也收获了代表“年度卓越品质之星”的品质硕果。

  活动现场,胡歌代表年轻演员向四位老艺术家:《上海的早晨》的著名导演张戈,《上海一家人》的导演李莉、编剧黄允,以及第一届金鹰奖“优秀女演员”获得者、《上海屋檐下》的主演秦怡致敬。接受品质硕果之后,秦怡转手又将这份荣誉送到了胡歌的手里,刚过完95岁生日的秦怡老师深情地说:“希望他能够传承这份精神,拿这颗心为老百姓服务,让中国老百姓代代拥有文化,这样我们中国的发展是不得了的!”胡歌受宠若惊地接受了这份贵重的礼物,说:“这份传承的分量太重了,不只是传给我一个人,是传给我们这一代人的。”

  已成为时下“爆款男神”的胡歌,却选择在这时候暂别娱乐圈,赴美读书深造。当天胡歌与靳东一起踏上红毯时,当主持人提及粉丝们不舍胡歌的离开,胡歌则笑答:“也没那么神秘,就是去读个书。”一旁的靳东忙回应:“我也就去陪个读!”靳东表示支持胡歌的留学计划,“胡歌做什么决定,我都不惊讶。我要争取少拍戏,多去看看他。想跟他说,学好学不好,都不重要,平安回来就好。”好友林依晨和扎西顿珠惊喜现身,为胡歌送行,林依晨说:“任何人都有被仰望和轻视的时候,只有他自己知道他该是什么样的人,可以是什么样的人。”扎西顿珠则希望胡歌成为新锐导演归来,顺便“从国外带个嫂子回来,学业爱情两不误。”

  面对众人的祝福,胡歌满满是感动,甚至语带哽咽,他说:“我最真实的感觉是我快站不住了,我初衷是安安静静离开一段时间,没想到今天给了我一个欢送仪式,给了我很多惊喜。今天有我大学同寝室同学,有从小一起演戏的演员,还有老师,今天所有人一路见证我走到现在,很多人对我的选择不是那么认同理解,他们觉得我应该这个时候继续站在舞台上,但艺术生命非常长,我会更好的回来,不辜负大家的期望。”至于是否将完成自己的导演梦,胡歌表示:“我不知道会不会做导演。我先去学英语,能选的专业挺多的,我也是一天一个想法,等我英语水平到了我能自由选择的程度,我再告诉大家我选了什么专业。导演会是可能性非常大的选项,但并不是唯一选项。”

  组团撒狗粮!

  赵又廷提高圆圆大笑 唐嫣罗晋甜蜜互赞

  凭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夜华”一角,赵又廷收获鲜花和赞美,圈粉无数。赵又廷说:“我的第一部戏《痞子英雄》为我打开了我的演艺道路,八年之后我第一部在大陆拍的电视剧又得到了肯定,非常感谢大家。”听到全场高呼“夜华”,赵又廷笑着说:“我最近称号特别多,‘夜华哥哥’、‘太子殿下’、‘姑父’,我也搞混了,现在还多了个‘突出表演’。生活中,我挺喜欢‘姑父’的,挺亲切,大家都是一家人。”

  赵又廷版的“夜华”被粉丝称赞是拥有了“整容般的演技”,对此,赵又廷自嘲单眼皮有一项技能是一翻翻成双眼皮,本来挺丑的,演完就很帅了。现场,有记者向赵又廷请教“如何追到高圆圆”,“姑父”长笑三声,大呼:“你怎么那么傻,我怎么会教你呢?!”

  唐嫣和罗晋高调认爱后,一举动都备受瞩目。当天,两人恩爱相携走上红毯,罗晋体贴的为唐嫣提裙。当主持人提问彼此最欣赏对方工作和生活中的方面,罗晋先开腔:“她工作认真,生活中善良直率。”唐嫣则表示爱罗晋生活中真诚,工作中专注。两人视线交缠,撒得一把好糖,或许是气氛太甜蜜,主持人直接口误将两人名字合体,“罗嫣”脱口而出,引现场欢笑声似海。

  另一边,台上的贾乃亮将李小璐热拥在怀中,还当着众人面亲了一口,“宠妻狂魔”贾乃亮眼里都是满满的爱。当李小璐说:“我是一个人靠作品说话的演员,我只是一个演员。”贾乃亮则立马表态,“我要跟着璐璐的步伐,拍有质量的作品,让我在家里的地位慢慢上升。”当被主持人指出贾乃亮报错了唐嫣的生日,他一脸傲娇,冲着李小璐邀功:“我只记得我老婆生日。”

  【相关阅读】

  >>>>>>胡歌首度回应求学传言:暂别影视圈两年

  胡歌再登央视春晚舞台,与王凯默契合唱《在此刻》,同时还不忘客串一把春晚主持。

  一下春晚,胡歌直奔春晚伴随节目《@春晚》畅聊春晚体验,对自己的表现相当满意。现场,胡歌回应求学传闻,他深情款款地对着镜头前的粉丝表示:“17年有个大计划,未来一两年很难看到新作品,我的计划是我要去学习,希望你们可以支持我、鼓励我。”

  其实胡歌自从拍摄完《琅琊榜》和《伪装者》等电视剧之后,就开始渐渐地减少工作。早在今年1月初有消息爆出胡歌在7月要去美国学习进修导演专业,并且为此拒绝了香港导演杜琪峰的邀约,试图从演员转型为导演。

  随后,胡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否认了这一消息,说自己一直有进修的想法,但是去哪里和进修什么专业还没有确定。

  胡歌与工作人员合影

  今年2月,网友曝料称胡歌现身上海外事服务中心办理美国签证,并表示胡歌私下态度很友好,与工作人员一一合影,没有明星架子:“工作人员反应胡歌人超nice的一一和工作人员合影,全程超级配合,没有架子,而且还给工作人员带去签名照片了,真的很亲民。”

编辑: 胡莹莹
关键词: 胡歌;陪读;贾乃亮;历史题材剧;留学计划;众星;赴美留学;欢乐颂;戏骨;剧作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