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非正式会谈》欧洲情话轮番表白 英语竟成“最LOW”语言

2017-02-27 12:23:00来源:中国网娱乐

  英语竟成“最LOW”语言

  “什么让我们英国很骄傲,那就是世界遗产叫做English(英语)”,在本周五即将播出的《非正式会谈》中,田原皓自信满满地对各国代表讲道,但话音未落就遭到众人的吐槽。

  学霸扬引古据今“重伤”田原皓

  方才还自信满满的田原皓,话音未落便被泼了冷水。功必扬先指出英语的普及要感谢美国人,是他们促成了这一文化网络的传播;后又借用西班牙国王卡洛斯一世的话“重伤”田原皓:“我用意大利语跟大使们谈事,我用法语跟女孩子搭讪,我用德语给军人命令,我用英语跟马说话,但是我用西班牙语跟上帝聊天。”为什么要用英语跟马说话呢?功必扬对此也给出了解释:“因为难听死了只有马能听懂。”

  宋博宁为法语正名“法语是英语的祖宗”

  看到田原皓一副“骄傲狂妄”的样子,法国代表宋博宁坐不住了,对田原皓讲到:“我们法语是英语的祖宗。”据宋博宁介绍道,之前英国这个小岛上居住的是日耳曼的一个民族萨克森人,后来法国入侵英国,对英语体系产生了一定的冲击与影响。

  最好听语言评选 西语大热英语垫底

  为了避免继续陷于针对英语的争论中,会长大左提出现场评选出最好听的语言,规则就是将“你的眼睛就是天上的星星,你就是坠入凡间的天使”一句用自己的母语进行翻译,据此评选哪种语言最为动听。各国代表纷纷面向镜头,充满感情地将这句话表达了出来,特别是意大利代表米可借此机会对杨迪真情告白,还对杨迪献上吻手礼。田原皓本想将具有“贵族气息”的英式英语大秀一番,却一开口破功笑场,难免为告白平添一分滑稽。最后由主席团评选最符合中国审美的语言,功必扬所讲的西班牙语名列榜首,英语作为一门大众化的语言,被粉丝评价道:“因为太常见,所以不太有感觉。”

  虽然受到大家的一些吐槽,但不可否认,英语作为一门世界语言的确可以称作英国人的骄傲。每个国家都有自己十分引以为傲的文化传统,本期非正式会谈也将带领大家来了解这些各国的骄傲。所以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就请关注湖北卫视周五(2月25日)晚9点20分《非正式会谈》。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情话;语言;重伤;LOW;吐槽;非正式会谈;必扬;西班牙国王卡洛斯一世;湖北卫视;萨克森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