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她是舒畅表妹,7岁出道8岁走红,如今18岁美貌获赞

2017-02-24 15:40:00来源:荆楚网

  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开播在即,关于参与嘉宾的人选一直都是粉丝们关注的焦点,而在近期的爆料中,似乎已确定录制人员。

  看这阵容,似乎抛弃了一整个家有老有少的组合,全都是年轻人且各个俊男靓女的节奏。

  而又粉丝的评论也直接说道,一种《我们相爱吧》的既视感。

  看着上述嘉宾都很眼熟,除了,咦,这是关晓彤还是?

  这个神似关晓彤,且同样是一个童星的女子叫宋祖儿,今年才18岁,或许你对她现在的样子并不熟悉,但是她7岁出道时的作品你一定看过。

  这场哭戏着实让小漫觉得眼前一亮,大大的眼睛挂着泪珠,似乎所有的感情都等着汹涌而来。

  她是《宝莲灯前传》里的哪咤,长相清秀且演技出众,同剧组演员焦恩俊就曾公开赞赏道:祖儿在演戏方面是一个很有灵气的女孩。

  2006年参与公益电影《你是天使》的拍摄,在其中饰演女主角,该片还获得了美国第三节好莱坞AOF国际电影节最佳外语片奖,同时入围了第11届好莱坞国际电影节。

  也正是因为这部戏中的精彩表现,让1998年出生的宋祖儿一时间成为了当时很红的小明星。

  就连2007年的春晚,我们也看到了9岁的宋祖儿丝毫不怯场的精彩表演。

  而她的另一个身份,就是颜值与演技并存的舒畅的表妹,果然一家子都是高颜值从小美到大。

  宋祖儿出道以来被称为“小张柏芝”,两人都一样的清秀亮丽,这么一看小漫到觉得两人还真是有些神似。

  即便浓妆也依然有几分张柏芝的神韵。

  只是,年少出名的宋祖儿并没有选择立刻进入娱乐圈,而是去美国继续学习深造。为了不耽误功课,五年期间她只接了一部电影。

  然而只是凭借着这一部电影中的暴风演技,如今年满18岁的她,决定强势回归娱乐圈。

  而回归后的第一部作品还是与最近正当红的小鲜肉王俊凯搭档cp。

  拍摄中的花絮也让小漫觉得俊男美女的组合,果然是很抢眼啊,只是这98后都开始要花式秀恩爱了为何小漫这还单着呢!

  这上了《花少》又搭档了王俊凯,看来宋祖儿资源还是不错的嘛!

  看着照片中元气满满的宋祖儿,看起来也是古灵精怪的大孩子一个,毕竟,18岁的年纪谁不爱玩呢?

  阳光下的转身,这个没有长残的小童星反而在变美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生活中的宋祖儿还是如同少女一般爱玩爱闹,她可以热情地像个神经质,各种搞怪自拍也是说来就来。

  此处只是小儿科,前方高能请闭眼。

  当然了,宋祖儿也有一颗文艺心,躺在大片泛黄的树叶下,散开长发拍一张美美的照片,大概每个女生都有这样淡淡忧伤的情节吧!

  虽然才18岁,但是宋祖儿发育地很均衡,出水芙蓉在这里使用应该没错吧!

  明明是个实力派,却还总是要来抢偶像派的饭碗,宋祖儿的随手拍更是有一种时尚大片质感,果然底子好随你怎么拍。

  小女生的娇羞和顽皮,宋祖儿更是一点不落的良好传承。粉红色和丸子头,还有比这更少女的系列吗?

  撅嘴瞪眼皱眉头,自拍三法宝收好不谢。

  抱着爱宠,似乎我也可以跟着它一起睡着。

  重回演艺圈的宋祖儿今年18岁了,还记得拍摄《宝莲灯前传》的演员柳小海曾晒出两张对比照,感慨时光真是匆匆,曾经抱在手里的孩子如今都已经那么高了。

  这一幕,是不是也像极了当年的胡歌和吴磊。时光总是飞快,让我们想留也留不住。

  但小漫相信,选择学习和深造,在有了沉淀之后再回演艺圈,绝对是宋祖儿最明智的决定。

  毕竟,演艺圈你什么时候来,她都在;而最佳的学习时光,你错过了就一去不复返。

  所以,重新起航的宋祖儿,也希望你能一如小时候的惊艳,再给观众带来更优秀的作品~

编辑: 胡莹莹
关键词: 宋祖儿;AOF;岁出道;表妹;花少;花儿与少年;演艺圈;宝莲灯前传;演技;娱乐圈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