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三生三世》赵又廷断臂玄女下线 剧情再高潮

2017-02-24 08:30:00来源:红网综合

  由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领衔主演的极美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目前正于每晚24点在乐视视频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便备受瞩目,在双台收视率接连破1的同时,掀起全民追剧热潮,网友纷纷表示“守候三生”已经成为每日必备项目。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白浅(杨幂饰)终于在白真(于朦胧饰)的分析下察觉出自己对夜华(赵又廷饰)的情意,引得观众齐声感慨:“早就看穿了你的口是心非!”

  “断臂的姑父”引观众心疼 玄女下线大快人心

  该剧微博主话题#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凭借近80亿的超高阅读量,不仅强势霸占热门话题榜第1、电视剧榜第1、国产剧榜第1的“王者”地位,“夜华壁咚强吻白浅”、“夜华断臂”等衍生词也“按集”每天登陆微博热搜。在昨晚的剧情中,久违的激烈战斗场面再次上线,前去瀛洲取神芝草的夜华,发现离镜(张彬彬饰)与玄女(祝绪丹饰)被已困在洞中,玄女为阻止夜华毁灭神芝草,混战中被神兽夺命。看到玄女终得如此下场,观众皆连声感叹:“仅凭害得姑父断臂就足够杀你到天荒地老,实在大快人心!”不少网友也纷纷为神兽“点赞”,称神兽“虽伤了夜华,但灭掉玄女也算将功补过。”夜华为取神芝草“血战”四大神兽,激起观众一片热血沸腾——“姑父终于干架了,真是超燃!”“日盼夜盼终于等到这一战,精彩得让人说不出话来!”而在战斗中夜华被神兽撕扯下一只手臂,被网友戏称为“断臂的姑父”,强忍着伤痛生怕白浅为他担心的这股体贴,更被誉为“史上最坚强暖男”,令网友心疼唏嘘道:“每次出场都那么霸气,如今却被虐成这样,心都要碎了!”

  “桃花夫妇”两情相悦 墨渊、擎苍仍是悬念

  剧中,在被强行“壁咚”之后,白浅逐渐探寻到自己的真心,终于愿与夜华相伴相守,再度开启“撒糖”模式。但历经千回百转终于心意相通的二人,却未必能从此一帆风顺——白浅坦言若有人夺取她双眼,她定不会原谅。而白浅已几次产生了素素的回忆,若她未来记忆恢复,还能否与夜华两心相系?除此之外,剧情仍然有颇多悬念——子阑(刘芮麟饰)向胭脂(代斯饰)告白,他二人能否终成眷属?若墨渊成功苏醒,擎苍(连奕名饰)是否会再次破钟而出令天下大乱?众网友皆表达对结局的迫不及待——“每天都在吊胃口,等不及想看大结局了!”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玄女;三生三世;赵又廷;剧情;杨幂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