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我们美着呢》美妆综艺新“套路”

2017-02-24 07:28:00来源:中国网

  从2016年开始直播就成为了互联网界的当红“炸子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中国的网络直播用户已经超过3亿,占总体网民的45.8%。从个人到实体品牌,网络视频直播覆盖旅游、演唱会、美食等各个领域,最明显的变化莫过于大量传统电视节目也纷纷“转移阵地”至移动直播。在正式将泛资讯直播升级为平台战略以后,网易直播就开始打造全新的移动直播综艺IP,去年推出的《哟!爱豆》、《黑粉见面会》等自制明星综艺直播节目口碑和流量均收获颇丰。

  2017年刚开年,网易直播再次率先试水美妆类综艺直播,推出“素人变美大作战”直播节目《我们美着呢》,不同于传统美妆视频节目的“精剪”呈现和环节设置套路化,《我们美着呢》从选题到节目创意策划,始终贯彻直播的现场感、真实性和互动属性,提供了拥有传统美妆综艺节目高配置的移动直播综艺全新观感。截至目前,已经播出的五期节目场均流量近百万。

美妆综艺新“套路” 《我们美着呢》开辟直播IP新战场

美妆综艺新“套路” 《我们美着呢》开辟直播IP新战场

 

  《我们美着呢》以“素人变美大作战”为核心,每期节目设置不同的主题,邀请美妆专家、知名服装设计师和人气网红等坐镇节目现场,为网友提供最贴近网友实际生活的美妆建议。直播不仅让抽象的美妆知识更具体,模糊的美妆方法更细化,最重要的是,网友在观看直播的同时可随时与老师实时互动,不懂就问,有效解决传统美妆视频互动性差的问题。

  在《我们美着呢》最新一期节目中,著名化妆造型师余佳亲临现场,给模特现场打造了一款最适合春天的“开运妆容”。节目中造型师不仅为大家演示了“蜜桃色”的口红应该搭配什么颜色的眼影、眼线,如何不用打针,徒手画出“苹果肌”等诸多“满分”技能,还在直播过程中现场回答了网友关于“哑光口红怎么涂更好看”的问题,让观看直播的网友直呼“满满的都是干货,这样的直播请再来一打”。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美妆;套路;直播节目;IP;综艺节目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