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范冰冰送偶像潘迎紫草莓 喊话:我们互相温暖

2017-02-23 07:43:0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月21日,不老女神潘迎紫通过微博晒范冰冰送的草莓,并表示感谢。2月22日,范冰冰转发此微博称潘迎紫为“娃娃姐”,还表示互相温暖,并送上亲亲的表情。

  2月21日晚,潘迎紫通过微博晒红红的草莓,并感谢范冰冰,称:“在下雪的晚上,冰冰特地送來了满满一箱又紅又香甜甜的草莓,甜了我的嘴巴暖了我的心,谢谢你,冰冰!”照片中的草莓又大又红,看上去非常的诱人。

  2月22日晚,范冰冰转发此微博,并回应道:“娃娃姐,咱们互相温暖!养足精神加油拍!”还送上亲亲的表情。据悉,范冰冰和潘迎紫近日正在一起拍摄电视剧《赢天下》,潘迎紫在剧中饰演雍容华贵的华阳太后一角。

  范冰冰曾在采访中表示,以前看潘迎紫演的《一代女皇》和《神雕侠侣》时,我就觉得太美了,正是因为她,范冰冰才想做一名演员,并且坚持到现在。她也透露,此次能请动心中的偶像加盟《赢天下》很不容易,“邀请了三次,她才答应。”(我是弥尔)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范冰冰,潘迎紫,草莓,偶像,娃娃姐,神雕侠侣,赢天下,一代女皇,剧中饰演,演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