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血狼犬》定档“西北犬王”故事登大银幕

2017-02-22 07:39:00来源:新华网

   近日,曾在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荣获“最佳影片奖”的电影《血狼犬》宣布定档4月27日。本片邀请到著名小品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黄宏加盟该片,饰演男主角“西北犬王”朱广生。《血狼犬》是西部影视集团出品的一部讲述人与动物间感人生死故事的影片,被认为是西部电影的回归之作。

   养狼训狗六年

   《血狼犬》是一部展现中国西部风土人情的现实题材影片,讲述了“西北犬王”朱广生及其家人与爱犬蓝波之间的生死感人故事。通过以小见大的形式,表现出人与动物的和谐相处。

   从曝光的片花来看,影片洋溢着浓郁的西部风情,还有苍凉浑厚的秦腔助阵,让人不由生出一种西部特有的孤旷雄浑之感。

   刘建华导演表示:“其实这部影片是我的第一部影片。剧组为拍摄这部影片,专门养狼训狗整整六年。剧组人员赴新疆采风几十趟,剧本策划六年,编剧刘夏修改了三十几稿,而且我们能够向大家保证,影片虽然有很多狼狗大战及撕咬的镜头,但是整部戏下来,我们没有伤害一只动物。”养了六年狼,养了六年狗,这大概就是导演的独家秘笈吧?

   《血狼犬》定档五一档 人狼大战一触即发

   近年来《一个勺子》《狼图腾》等西部影片的成功,让人再次把目光转向西部地区电影,《血狼犬》势必是一次西部电影的突破和回归。对传承西部文化、彰显西北人精神起到巨大作用,同时也对西北环境保护、动物保护提供了新的角度。

   虽然是一部探讨人和动物和谐相处方式的电影,《血狼犬》中也不乏一些狼与犬大战的场面,在视觉呈现上凸显出大片气质。而此次定档4月27日,挺进五一档,也展现出片方对这部的信心。

   《血狼犬》是一部展现中国西部风土人情的现实题材影片,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温州永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刘建华导演,电影时长95分钟。黄宏、刘向京、王海燕、赵婷婷、孙涛、肥龙、朱琳主演。影片曾获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2016传媒荣誉“最佳故事片”、第三节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提名

编辑: 杨祎
关键词: 银幕;血狼犬;丝绸之路;西北犬王;狼图腾;一个勺子;导演;国际电影节;现实题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