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南卫视《为你而来》1米94男嘉宾帅气登场 与张绍刚同台展现最萌身高差

2017-02-21 13:12:00来源:央广网

  自湖南卫视交友类谈话节目《为你而来》开播以来,相比于外貌而言,“孝顺”“自立”“阳光”“健康向上”“有责任心”这些字眼已经是舞台上出现最多的择偶标准,节目组也表示在前期挑选嘉宾也表示更注重嘉宾的内在美,弘扬正确的交友观。在即将于2月23日晚22:00播出的第三期,节目迎来了一位1米94的优质运动男——李铁托,一上场沈梦辰就神补刀“跟张绍刚老师是最萌身高差”,引爆全场,为节目奠定了欢乐的气氛。

  第三期的李铁托现在是一名小学教师,26岁的他曾经是橄榄球运动员,即使在退役后也依旧保持着对运动的痴迷,不仅热爱他的老本行橄榄球,敢于冒险的他更是热爱刺激的极限运动,用他自己的话来说,“人生就是不断的尝试,不断的挑战自己”。这样一个永远对生活充满激情、永远对所有事情都无所畏惧的男生,在聊起自己的理想女生时,竟有些羞涩,在张绍刚老师的“逼问下”才慢吞吞地说,想要找一个跟他一样也热爱运动的女生,用一句话形容就是“静若处子动若脱兔”。他娇羞的回答跟身高形成的反差萌,瞬间萌翻全场。

  李铁托是《为你而来》节目史上目前身高最高的一位男嘉宾,1米94的他一上场就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注意,张绍刚老师对这身高更是羡慕嫉妒恨,酸酸地抛出一句“你的身高长这样没人嫌弃你?”,让现场的气氛瞬间活跃起来。神补刀沈梦辰此时自然不会错过,上来就是一句“张老师,你们俩完美体现了最萌身高差哎”,足以脑补张绍刚老师翻起的巨大白眼。不过调侃归调侃,张绍刚跟沈梦辰都表示对李铁托非常满意,不仅才华出众更是情商满分,两人也都自发地为男嘉宾助攻了一把,不知在节目中李铁托是否能遇上那个让他心动的女生。

  李铁托这个喜欢运动的阳光大男孩儿,能否在节目中遇到那个“静若处子动如脱兔”的心动女生呢?本周四晚,2月23日22:00敬请期待!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