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李梦街拍曝光 薄纱轻掩锁骨微露彰显不羁个性

2017-02-20 15:42:00来源:新华网

  近日,90后实力小花李梦的一组杂志写真曝光。文艺女神秒变时尚icon,一件条纹衬衫裙搭配三套不同look,李梦一笑一颦街头回首,温柔似水兼具摩登个性,张扬青春自信与活力。她大胆尝试个性穿搭,V领复古墨绿毛衣红唇秀锁骨,薄纱轻掩,金属链条包彰显个性不羁。据悉,李梦与刘诗诗、王千源合作的开年谍战大剧《黎明决战》将于3月3日开播,戏里与刘诗诗上演姐妹情深对手戏,二次搭档影帝王千源同台飚技,新火花加实力老搭档的组合,未播已撩起观众期待。

  她与董子健主演的电影《少年巴比伦》斩获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处女作奖,首登视频网站全网独播一周,点击量破1400万。作为李梦首次担纲女主的大荧幕影片,精湛演技受业内人士及影迷高度认可。该片网站评分8.3,李梦不仅获赞未来影后殊荣,还被赞“可美艳、可清纯,就像《西西里的美丽传说》中的玛丽安娜一样,让整个城镇心跳加速”,是“华语电影新生代的方向”。网友纷纷称赞《少年巴比伦》“是近年来最好的国产青春片之一”,“喜欢李梦的白梦,喜欢她对这个世界清醒的认识和反抗”。影评人方枪枪也毫不吝啬给出最佳好评:“今年,我看过的最好的国产青春片。一个关于初恋故事的少年心事,用戏谑而有调侃的口吻,从路小路遇见白蓝开始,用两个人的爱情故事,以小见大,讲述了那个时代的工人故事。董子健作为旁观讲述,李梦最出彩,她用超出实际年龄的表演演活了白蓝这一初恋情人的角色。”

编辑: 胡莹莹
关键词: 李梦;薄纱;不羁;金属链条;街拍;锁骨;彰显个性;微露;少年巴比伦;西西里的美丽传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