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9岁女孩创业公司估值超两千万 《一站到底》露锋芒

2017-02-20 13:12:00来源:新华网

  年少轻狂,一站露锋芒!本周一晚21:10甜美少女张露丹美丽来袭《一站到底》,19岁的她凭着骨子里的执着和倔强,成为一家估值超两千万创业公司CEO;还有天才少年刘星图,在全球天才名册薄中,他排在中国第十一位,另外他还热衷人工智能,大胆叫嚣对手。今晚誓要一站到底。

  19岁成功创业 公司估值超两千万

  萌妹子张露丹美丽来袭《一站到底》

  “吓死人了!”这是主持人晓敏一开场对张露丹的评价。这位年仅19岁的少女长得甜美可爱,被称萌妹子,却已是估值超两千万的创业公司CEO和创始人。

  张露丹来自四川成都,自称创业达人,自述在公司初创的时候有幸认识了一位重量级投资人,为此双方谈了二十多次都没成功过,但她从未放弃,“直到去年十二月份我看到他朋友圈发了一个在美国硅谷的定位,我就打了一个飞的到他们的公司总部,告诉他我一定在这里等到谈成功为止。”如今站在这个舞台上她已身价不菲,公司融资超过两千万,19岁她拥有了超乎同龄人的勇气和信心。

  “我在创业的过程中会有前辈告诉我,说这件事做不成,但是我会告诉他们,不是我做不成而是他们做不成。”张露丹说完主持人好哥连忙握着他手惺惺相惜道:“我们身上有很多契合,很多人说《一站到底》第三次的改版不可能实现,但是我说那是你们做不到,而我们做得到。”两人相视一笑,他们的成功也赢得了场上掌声一片。

  十八万分之一 智商排名中国第十一位

  天才少年刘星图今晚誓要一站到底

  “我有一个特点,我在十八万人里面我是最突出的。”今晚,领航者刘星图虽然年纪最小,但口气不小,他的关键词是“十八万分之一”。

  刘星图戴着眼镜斯斯文文,说话语气倒有些轻狂。这位少年来历不凡,他是即将留学海外的高三学生,在全球天才名册薄中公布的排名里面,刘星图智商排在中国第十一位。好哥介绍到这全场阵阵掌声,对手感觉到了不小压力。这位天才少年说:“拥有我智商的人,每十八万人里面只有我一个。我的智商还要比爱因斯坦他们稍微高一点点。”

  现场刘星图还带了一道原创智力题考大家,这道题还有特殊含义,不但可以考验智商,还能用它表白。李好赞道:“数学天才都有自己浪漫的表白方式,不仅智商高情商也不差。”

  刘星图自我介绍热衷人工智能,理想是在未来当一名人工智能领域的专家,他说:“我平时非常喜欢看书,从语言学到心理学,从数学到哲学,其实都是为了研究人工智能打下基础。”在面的足球医生尚书这位对手时,年少的他表示人工智能未来必将取代医生和足球运动员,“今天我站在这里就是要把未来要发生的再预演一遍,我不仅要战胜你,取代你,还要在今晚一站到底。”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创业公司;公司估值;一站到底;十八万分之一;人工智能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