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马特达蒙惊叹鹿晗人气:片场现身收400束花

2017-02-18 08:53:00来源:齐鲁网

1

  张艺谋执导的史诗魔幻电影《长城》近来即将在美国上映,剧中主角、好莱坞巨星马特·达蒙(Matt Damon)日前在受访时透露自己在中国演戏的感想,无奈地称自己在中国的名气不大,与剧中的其他演员如刘德华、鹿晗以及彭于晏等人相比,自己完全就是个“小透明”。

  马特·达蒙日前接受《MTime时光网》的专访时,谈及自己在中国拍戏时与其他的演员的相处的趣事,他表示自己在拍摄电影期间,趁着拍戏空档带着妻女到香港游玩,并接受刘德华的招待,“我带着我妻子到他说的那家餐馆跟他见面,餐厅环境很好,顾客的素养也很好,刘德华进来的时候却是戴着口罩,在北京基本上大家都戴那样的口罩,但是在香港却很少见。”于是他好奇地问对方戴口罩的原因,原来刘德华戴口罩是为了要遮住自己的脸。

  马特·达蒙认为亚洲的文化与美国有很大的不一样,因为在美国围着明星的同场只会是娱乐记者。他还谈及同剧演员鹿晗第一天到片场时,对方的粉丝数量更是让他吓了一跳,“他(鹿晗)到片场的时候收到了400多束捧花,全部摆在酒店的大堂,因为太多房间放不下了。”马特·达蒙还羡慕地称,“这还只是鹿晗在隔天要进行电影的首次拍摄加油打气的。”他在访谈中自嘲“我在中国的时候基本上就是个小透明。”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鹿晗;片场;马特·达蒙;刘德华;马特达蒙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