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电影《给19岁》开机 主持人伞越转型演员

2017-02-14 21:28:00来源:中国网娱乐

  1.png

  日前,青春校园题材的院线电影《给19岁的我自己》在杭州举行开机仪式,这部由强势传媒出品,新锐导演黄朝亮执导的电影,集合了何明翰、林伯宏、石安妮等内的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青年主持人伞越在电影里饰演了一个为人踏实,性格憨直的角色。

  据悉,伞越,1988年10月出生于山东烟台,著名配音演员和青年主持人,中国广播电视学会主持人节目研究委员会会员,烟台诚轩文化传媒艺术学校创始人。由于在陕西省电视台“新力量”主持人大赛中获得全国十强称号,2012年,进入陕西省电视台二套《法治微前沿》栏目。初入法治组的伞越,工作并非像从前一般的顺利。新的报道题材,陌生的故事叙述矮方式,都让他感到些许不适应。但生性倔强的的他开始努力研究电视语言,他的第二期片子就收视翻身,赢得了制片和总编的赞赏。

  高考时,伞越以入学专业课第一名的成绩考入西安工程大学播音主持专业学习,在校期间学习上努力刻苦,以超高的分数通过了普通话一级甲等的考试,曾获陕西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他在刻苦钻研业务知识的同时,不忘将理论联系实际,在校期间积极参加校内外大型活动的主持工作,将自己在学校期间学得的知识不断的融入到工作之中,并将之升华提高。

  2008年于陕西省电视台六套乐家购物频任主持人,入学没多久,伞越就被陕西省电台二套购物频道选中,进入陕西省电视台工作,并且接档晚间节目的直播,这对一名大学新生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但伞越依然以不俗的表现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2010年调任陕西经济广播频道记者

  两年后,他又被调任为陕西省经济广播记者,恰逢他被选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志愿者。于是接手了陕西经济广播所有从世博发回的前线报道。其自然灵活的地报道风格,受到听众极大的好评,伞越也成为了台里现场报道的生力军。

  2012年进入陕西省电视台二套《法治微前沿》栏目

  由于在陕西省电视台“新力量”主持人大赛中获得全国十强称号,伞越被选入陕西省电视台二套《法治微前沿》栏目。初入法治组的伞越,工作并非像从前一般的顺利。新的报道题材,陌生的故事叙述矮方式,都让他感到些许不适应。但生性倔强的的他开始努力研究电视语言,他的第二期片子就收视翻身,赢得了制片和总编的赞赏。

  2013年受聘于西华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任播音与主持专业教师

  经过几年广播电视工作,由于丰富的广播电视经历和业务水准。被西华师范大学破格聘为播音主持系教师,自此伞越进入西华师范大学播音与主持系任教。同年创办烟台诚轩文化传媒艺术学校,致力于培养更多年轻的传媒人。

  2009年,荣获教育部国家奖学金;同年,获得西安工程大学“校园主持人大赛”专业组冠军;同年,获西安电视台《心跳大赢家》“爱上你主播校园主持人大赛”十强;同年,获得西安工程大学“科学发展观”辩论赛荣获校级最佳辩手。2010年,“陕西省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省级铜奖;同年,经陕西团省委、陕西省贸促会选拔担任陕西省;同年,参加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同年,获西安工程大学授予的“五四青年奖章”。2012年获得陕西省电视台“新力量”主持人大赛全国十强。2013年,获黑龙江电视台“我主荧屏全国电视主持人大赛”西北赛区第三名。他有丰富的外景活动和大型晚会的主持经验,能自如的掌控现场环境,谦和温润中带着幽默的主持风格,可以稳妥的跟进全场并制造高潮。良好的专业素养,阳光的形象、亲和的主持和沉稳的操控能力为活动增添成功砝码。

  该剧讲述了女主人公阳艺雪(石安妮饰)偶得“神秘木盒”,但没想到自己手中的“神秘木盒”具有神奇的穿越功能,可与过去时空连接,阳艺雪通过不断与19岁的自己鸿雁传书,最终追回恋人,终成眷属。剧中由何明翰饰演的王子喻为人踏实,性格憨直,是阳艺雪的现男友,曾经与阳艺雪是同事关系。他对阳艺雪百般照顾,体贴入微,也因此顺理成章的和她走到了一起。两人恋爱三年,他以为很快就将谈婚论嫁,和阳艺雪过上与他人无异的普通生活,却没想到两人的故事突然发生了转折,一场奇妙的青春之旅即将开启。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主持人大赛;电影;石安妮;主持人节目;开机仪式;法治微前沿;新力量;工程大学;科学发展观;神秘木盒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