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现象级综艺《我们十七岁》其实只是汉鼎宇佑王麒诚的小目标

2017-02-14 21:23:00来源:中国网娱乐

  如果你是一位综艺节目爱好者,你一定不会错过汉鼎宇佑传媒出品的《我们十七岁》。

  这档以“逆时光”青春旅行为核心的节目正在热播中,集结了郭富城、林志颖、华少、孙杨、范明、韩东君一众男神,一同回到“十七岁”的状态,去完成青春梦想,满满的初心与情怀。

  节目目前播出到第九期,自开播以来,热度持续攀升,多次登上微博热搜榜前二十、话题榜榜首。春节期间节目仍热度不断,大年初五收视再攀高峰,当晚收视达到1.68,位列同时段第一位,成为春节档综艺头名;元宵节当晚节目播出仍备受关注,CSM50城收视1.299,位列同时段第二。

▲《我们十七岁》

▲《我们十七岁》热度持续攀升

  事实上,作为出品方的汉鼎宇佑传媒,经过近年来潜心修炼内功,出产现象级综艺不过是水到渠成的事,并且还将持续输出高水准作品:比如在2017年,综艺方面,《西游奇遇记》的第二季《勇敢者西游》、最具特色的造星节目《超级音乐学院》、以及另一档为明星股东打造的棚内脱口秀《疯狂历史课》都在紧张筹备中。影视方面,陈可辛导演监制电影《男人手册》、《我们的千阙歌》等电视剧同样值得期待。

  当然,这一切放到整个汉鼎宇佑的内容产业大布局中,只不过是冰山一角。2月10日,汉鼎宇佑召开“2017,赢在一起”年会,汉鼎宇佑集团董事长王麒诚,再次强调整合内容产业的核心地位,并为游戏产业、电影电视、综艺等内容板块负责人授旗,激励他们“开局即决战”。

▲授旗仪式

  除了汉鼎宇佑传媒在影视、综艺等方面自研自制,打造超级IP之外,汉鼎宇佑的内容产业多点开花。有的通过投资优秀内容商间接获得优秀IP的衍生授权,比如1.03亿元收购的海润影视股权,13亿收购的游戏公司上海灵娱等;有的直接走出国门,通过合资公司形式获得国际性强势IP,比如BIGFACE;即便是自主研发,除了汉鼎宇佑传媒的优质作品,汉动和网成每年同样会出品多款不错的游戏。

▲王麒诚年会演讲

  随着这一系列实实在在的业绩,汉鼎宇佑已经逐渐布局综艺、电影、电视剧、演出、网大、网综、网剧、动漫、游戏等全产业链内容矩阵,2017年年会授旗后,超级IP将不断涌现,《我们十七岁》不过是小试牛刀而已。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优质内容本身的传播力,还有体外的助推,比如汉鼎宇佑在线下入口方面的大动作:2017全面铺开“十MALL百店”计划 ,年底前完成10个汉鼎体验MALL和100个直营店的布局,预计日均人流将突破200万人次。如此强大的线下入口,优质内容的传播将事半功倍,《我们十七岁》的火爆,仅仅是一个开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汉鼎;宇佑;十七岁;我们十七岁;小目标;综艺节目;IP;内容产业;影视;传媒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