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生活大爆炸》将拍谢耳朵番外篇

2017-02-07 18:30:00来源:华声在线

  美国热播喜剧《生活大爆炸》从2007年开播以来,在全美创下超高收视率,在中国也拥有众多粉丝,虽然至今已经播出了十季,但依然热度不减,剧中主角之一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还凭此剧荣获第43届“人民选择奖”最受欢迎电视喜剧演员。CBS电视台日前也宣布将拍摄《生活大爆炸》的前传,此消息一出让许多影迷都兴奋不已。据悉CBS电视台将与华纳兄弟合拍《生活大爆炸》剧中角色“谢耳朵”的衍生剧,剧情主要围绕谢耳朵少年时期的家庭成长环境,以及他古怪且神经质的性格形成展开。饰演谢耳朵的演员吉姆·帕森斯将与《大爆炸》创作人之一比尔·布拉迪共同担任制作人。

  吉姆-帕森斯日前在接受《IBT》访问时也表示,自己非常开心可以看到“谢耳朵”的番外篇,“《生活大爆炸》的编剧铺陈了这么久,剧本中已经有关于许多谢尔顿小时候的情节,如果没有看到‘他(谢耳朵)’最原始的来源,这将会非常浪费。”他也表示“谢耳朵”的番外篇将会与《生活大爆炸》非常不同。

编辑: 胡莹莹
关键词: 大爆炸;谢耳朵;番外篇;生活大爆炸;帕森斯;ibt;前传;演员;CBS;影迷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