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王者荣耀偷塔厉害的英雄都有哪些? 偷塔英雄排名Top5

2017-02-07 13:19:00来源:光明网

  王者荣耀和英雄联盟一样都是推塔类的游戏,在游戏中先推到对方塔的遗憾就为胜利。那么这个时候,知道哪些英雄的偷塔能力强就很重要了。今天就为大家盘点一下王者荣耀中偷塔英雄Top5吧!

  Top5:李元芳

  说到元芳,那推塔的能力在这王者的大家庭中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当然这一切都是受益于他的1技能,元芳的1技能是一个可以攻击塔的技能,而且伤害不菲,配合小兵和普攻,元芳在后期的时候推一座塔也就是几秒钟的事情。但是元芳名次未能排到最前方,是因为元芳作为一个射手英雄,灵活性本就不是太强。即使是2技能有着一段位移,但在拥有强大位移的刺客眼中还是显得有点小巫见大巫的感觉,而且元芳生命值本就不高,很容易被击杀。

  Top4:程咬金

  唯一一个在偷塔道路上越走越远的坦克英雄。如果我们在团战中仅仅因为程咬金的定位是个坦克根本打不出多少伤害而放任他的话,那发现的时候程咬金可能已经偷塔偷到高地了。程咬金的排名之所以能在元芳前面,是因为他的生命值非常可怕,而且大招还能短时间内回复很多的生命值,配合上1技能的位移,程咬金即使在偷塔之后众多人的包围之下还是有几率存活的。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李白;孙悟空;韩信;技能;生命值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