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周星驰:哪有人欠我电影票 是我欠观众的 已放下旧爱

2017-02-07 09:51:00来源:新华网

  去年创下的“史上最强春节档”7天30.87亿元票房纪录一年后被刷新。今年春节7天假期,中国电影票房为33.47亿元,其中《西游·伏妖篇》以11.53亿元夺冠。近日,《西游·伏妖篇》 监制周星驰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票房,周星驰表示,导演(徐克)觉得满意我就满意。对于观众“欠电影票”一说,周星驰直言“我确实是觉得我欠他们的”。谈到“旧爱”,周星驰称已经放下。

  “我觉得我欠观众挺多的”

  记者:对《西游·伏妖篇》目前的票房还算满意吗?

  周星驰:徐克说觉得很好,有3000万人来看,对他来讲是很新的纪录。导演觉得满意我就满意。

  记者:有观众说,之前是我们欠周星驰一张电影票,现在是周星驰欠我们一张电影票,周导怎么看待观众的情绪化说法?

  周星驰:之前我听说他们欠我电影票,这个我是不认同的,哪有人欠我电影票?但是你说我欠观众的,我常常有这个感觉,每一次感受到观众很支持我的时候,我确实是觉得我欠他们的,还欠挺多的,就想把东西做好一点。

  “我是个凡人,已放下旧爱”

  记者:星爷接受采访时说,最放不下的是段小姐。

  周星驰:我现在已经放下,放给他(徐克),全部。

  记者:这里面有您个人的情感投射吗?

  周星驰:根本就没有放下和放不下这两个事情,是你一直在想放下。我说的是剧情。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周星驰;旧爱;电影票;西游·伏妖篇;大话西游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