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三生三世》杨幂赵又廷魔性RAP欢乐多

2017-01-27 08:56:00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三生三世》恭贺新岁 杨幂赵又廷魔性RAP欢乐多

  由华策克顿、剧酷传播、嘉行传媒、三味火文化联袂出品,著名导演林玉芬执导,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领衔主演,连奕名特别出演,高伟光、张彬彬、于朦胧、刘芮麟、王骁、祝绪丹、黄梦莹、赖艺、代斯、张艺瀚等实力演员加盟的极美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即将于1月30日(正月初三)登陆上海东方卫视、浙江卫视以及优酷、腾讯、爱奇艺、乐视、搜狐、PPTV六大网络平台。距开播仅剩4天,今日,该剧曝光了数款单人剧照及特别版鬼畜拜年视频,杨幂赵又廷领衔“三生家族”欢喜贺春,盛情邀请全国观众大年初三共赏桃花!

  “三生家族”喜乐团圆贺新岁 魔性RAP循环共迎桃花开

  在腊月二十九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曝光了一支鬼畜RAP特别版视频,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高伟光、张彬彬、于朦胧、刘芮麟、王骁、祝绪丹、黄梦莹、赖艺、代斯“三生家族”全员组团齐出动,合作演绎了一段喜庆洋溢的“桃花rap”。时尚养眼的青春阵容,活力四射的动感旋律,搭配魔性十足的动作和表情,与该剧一贯典雅柔美的古风仙韵形成了极大反差,欢快搞笑的轻松画风令观众大呼惊喜,在尽享竭贺新禧的热闹气氛之余,“大年初三盛迎桃花”的浓烈氛围也呼之欲出。视频中,精心编排的大段rap更是朗朗上口,“正月初三正月初三闹年欢来看桃花,叫上哥们叫上爸妈别发短信打电话!什么频道什么网站别藏起来自个看,一月三十一月三十鸡年大吉等不及!”魔性歌词配上鼓点节奏颇具洗脑效果,初听随之摇摆,再听会心大笑,每一遍都能感受到不同惊喜,令众多网友欲罢不能:“单曲循环一百遍!根本停不下来!”RAP结束之后,画面被众主演脱口而出的各种“桃花”霸屏,飘飘洒落的粉系花瓣和仙气满满的精致海报作为结束画面随之映入眼帘,欢脱与唯美之间的切换毫无违和感,观众轻松快乐的心情瞬间又被这场极美仙恋所感染,浅笑盈盈间,也更为期待4天之后正剧的到来。

  杨幂赵又廷领衔众仙百魅 四海八荒明暗光影展浮沉

  与“桃花RAP”视频一起曝光的最新剧照中,十大主演则尽显角色魅力——杨幂饰演的白浅身着天蓝纱裙,手持折扇轻施粉黛,双眸剪水,嘴角轻扬,不知是谁惹佳人笑?赵又廷饰演的夜华挺拔苍翠群山之前,面容端肃,似牵起又似压抑的神情蔓延,究竟是隐忍还是苦涩?张智尧饰演的折颜端详手中酒壶浅笑,眉目间自带风流;迪丽热巴饰演的凤九微微向前伸出手,目光中藏着说不尽的相思与凄伤;连奕名饰演的擎苍则自带终极BOSS气场,神态举止不怒自威。此外,高伟光饰演的东华紫衣白发尽显神秘,张彬彬饰演的离镜将相思融于夜色,于朦胧饰演的白真酒席间怡然洒脱,而祝绪丹饰演的玄女和黄梦莹饰演的素锦,或是端庄温婉临窗守望,或是狠厉妖娆手抚鬓发,尽显两极魅力。这组剧照与之前曝光的唯美海报略显不同,仙气之余更为注重镜头光影对剧情内容的展现,仙族的明亮、狐族的洒脱和翼族的浓烈各不相同,尽显剧方的诚挚与精心。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杨幂;RAP;三生三世;桃花;魔性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