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春节长假有哪些荧屏剧? 古装IP对垒青春偶像

2017-01-26 08:59:00来源:北京晨报

  在2017年春节长假期间,古装大IP和青春偶像剧各自占据荧屏的半壁江山。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分别推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以及《大唐荣耀》,一个是仙侠玄幻、一个是宫廷权谋;而湖南卫视的《那片星空那片海》更像是男版“美人鱼”,这部带有强烈童话色彩的偶像剧有望再次拓展去年影视圈的“美人鱼”题材,而江苏卫视推出的《爱,来的刚好》从品相看更偏向于传统的、中规中矩的都市剧,无论是阵容还是制作,都属于小成本。

  北京卫视《大唐荣耀》

  播出时间:1月29日初二19:30

  关键剧情:景甜“身陷”中唐乱世

  该剧改编自沧溟水的超人气小说《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景甜挑大梁出演女一号沈珍珠,任嘉伦、万茜、舒畅、于小伟、秦俊杰、茅子俊等演员共同为观众揭开中唐时期从繁盛、荣耀到离乱、纷争的一段篇章。

  景甜表示,《大唐荣耀》的剧本格外吸引人,自己拿到剧本的时候就像追看小说一样 “根本停不下来”。不同于以往饰演的角色,在景甜看来,“珍珠是一个略带悲情的角色,也是一个心中有大爱、有成全和牺牲精神的女人。同时,也是一个格外‘累心’的角色。”剧中,珍珠先后经历父母遇害、胞弟失踪、痛失爱子、夫君等诸多坎坷,与广平王爱恨交织的感情也历经波折。“这是我这几年遇到的角色里面,内心变化、复杂程度比较大的。”面对这样一个虐心指数超高的角色,景甜更看重对人物内心复杂情感世界的拿捏,“如果你自己没有被打动,就很难能打动观众,我一直在告诉自己:演这个故事,演每一场戏,首先要打动自己,我才有这个信心去把它传达出来让别人也感动。”每天活在珍珠的喜怒哀乐里,她会有一种“角色附体”的感觉,有时候自己一个人坐在那儿,想着想着就会流下泪来。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杨幂;冯绍峰;IP;古装;荧屏剧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