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电影频道春节片单曝光 《湄公河行动》领衔

2017-01-25 14:12:00来源:华龙网

  丁酉年将至,金鸡岁相约,电影频道将在全天各时段安排播出具有强大卡司阵容的商业动作大片、喜剧新片及年度口碑佳片轮番上阵,首播打榜。其中包括:张涵予、彭于晏发起《湄公河行动》超猛动作震撼来袭;刘德华、黄晓明两大男神联袂献上《王牌逗王牌》搞笑夺宝,妙趣横生;而由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佘诗曼领衔主演的《使徒行者》则讲述了一场警方卧底与犯罪集团的生死之争;张国立、姚晨、窦骁、陈赫更是为您带来笑中含泪的《一切都好》,不容错过。此外,电影频道自制钜献影片《功夫机器侠》,以及电影频道与HBO亚洲合作的两部重磅武侠电影《醉侠苏乞儿》、《擎天无影脚黄麒英》也都将在春节期间为您一一呈现。

  全时段出击 强片大片盛装霸屏

  春节假期期间,电影频道为您准备了全时段节目,随时打开电视,随时精彩得欲罢不能。假期上午时段,安排当红明星“CP”新春贺岁,黄晓明杨颖、舒淇冯德伦、高圆圆赵又廷、霍建华林心如…… 超强“CP”人气王,为荧屏猛添浓情蜜意,靓丽时尚、热血沸腾的假期氛围。假期中午时段,年度口碑佳片缤纷来袭,《寻龙诀》、《捉妖记》、《唐人街探案》、《黄飞鸿英雄有梦》等超强明星阵容,多元化题材类型大片轮番上阵。

  下午时段,成龙经典动作喜剧大片,超强功夫结合超多笑点,为全国观众再增狂欢氛围!晚间黄金时段,电影频道变身年度院线大片“收割机”,首播商业动作大片《湄公河行动》、《我的战争》超猛劲爆动作震撼您的视野。喜剧大片《王牌逗王牌》刘德华、黄晓明联袂上演拯救世界的冒险故事 ;《快手枪手快枪手》林更新、张静初加盟夺宝联盟;更有《大话西游3》等多部全明星阵容影片待您品鉴。正可谓:刘德华、黄晓明、彭于晏、黄渤、张涵予、井柏然众男神使出浑身解数,再攀表演高峰,让您热血沸腾!舒淇、杨颖、白百何、张静初……众女神美出新高度,强演技加高颜值,让您欲罢不能!

  晚间时段,电影频道引进片巨制云集,科幻史诗之作、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提名《猩球崛起 黎明之战》几近乱真的特效配以跌宕曲折的剧情,一场热血之战蓄势待发;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超能陆战队》则为您堆满了一吨重的笑料,机器人的魅力也爆发到极点,每一幕都在不知不觉中调动着观众的感情;作为《惊天魔盗团》的续集,由周杰伦加盟出演的《惊天魔盗团2》在魔术、打斗、飚车、搞笑等娱乐元素全面升级,并随着流畅紧凑的叙事,将其逐一炫酷地展现出来,让观众目不暇接;“狼叔”休 杰克曼主演的《金刚狼2》不仅一如既往地骁勇善战,而动漫风格元素的加入更是为本片增色不少。除此之外,电影频道还为您准备了众多高口碑影片,春节期间请锁定电影频道,给你好看!

  自制钜献 “M制造”风起云涌

  “国民初恋”王智携手好莱坞演员陈虎,将中国功夫和科幻机械相融合,跟随他们,进行一次绝无仅有的穿越吧!机器人、外星人、实打实拍的武侠动作……超乎想象的元素,精彩绝妙尽在电影频道自制钜献影片《功夫机器侠》中。

  还想来点更刺激的视听享受吗?电影频道与HBO首次国际合拍大片来了!《醉侠苏乞儿》、《擎天无影脚黄麒英》为您揭开苏乞儿,黄麒英两位一代宗师背后的传奇招式,中国功夫再掀世界热潮!

  相邀阖家欢 传奇动画超级精彩

  1月30日至2月8日,白天时段,13部各国优秀院线动画片精彩联映: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2015年迪士尼院线片,彼特 道格特继《机器人总动员》和《飞屋环游记》之后执导的第三部作品《头脑特工队》,充满想象力的设定和空间构造,打动人心的共鸣点,却又不失幽默,让人看得笑泪交织,感动不已;迪斯尼首部全CG 3D动画长片,鸡年贺岁动画片《鸡仔总动员》开启手绘动画过渡到3D动画的新篇章。

  不仅如此,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提名,融合了浮世绘、工笔、水墨的元素,加上空灵音乐的爱尔兰动画《海洋之歌》、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提名,国内票房4亿的《疯狂原始人》,法国凯撒奖最佳动画片《小王子》等影片都将霸占您的眼球。颇为惊喜的是《神偷奶爸》、《神偷奶爸2》、《小黄人大眼萌》三集首次连播,给您带来浸入式的视觉、心灵震撼体验!(记者 董进)

编辑: 张文静
关键词: 电影频道;彭于晏;领衔主演;影片;奥斯卡最佳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