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希望来生还能认出彼此!Ella与老公约定下辈子

2017-01-25 08:13:0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Ella与老公

  Ella和老公赖斯翔结婚4年,目前怀有5个月身孕,欣喜期盼小孩诞生之际,24日感性写下谢谢老公疼爱的话语,真心期盼着“若真的有来生,希望我们都还是能够飘洋过海的认出彼此。”

  Ella于24日在脸书发布了一篇感性长文,想起有次睡觉前,老公说脚冻得睡不好觉,她一听毫不犹豫地坚持起床,帮老公找双厚袜子、再亲自帮丈夫穿上,没想到老公突然脱口:“我以后死了你也要记得帮我穿袜子喔”,一时间没多想就说了好,怎料下一秒忽然悲从中来崩溃大哭,老公也因为想到那个画面而红了眼眶,最后夫妻俩边哭边笑地相拥入眠。

  这件事让Ella想起婚前受访时,总是自信地认为“我若死了,老公一定也活不久了”,所以自己绝不能比对方早走一步,但是4年过去,她改变想法了,如果可以的话,她希望能比另一半早些离开“因为我无法想像没有我老公的日子我该怎么过。”

  把握每一刻相处时光,Ella谢谢老公总是无微不至地照顾着自己,另一半在精神上的支持也从没少过,希望若真有来生,还能与对方认出彼此,“不管我们是否还是做夫妻或是兄弟还是姐妹,我都希望能再遇到你这样的精神伴侣。”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老公;Ella;约定;腾讯;赖斯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