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唐荣耀》秦俊杰演另类小王爷 蜕变引期待

2017-01-23 15:23:00来源:新华网

  由欢瑞世纪出品的电视剧《大唐荣耀》即将于1月29日大年初二在北京卫视和安徽卫视播出,秦俊杰携手景甜、任嘉伦、于小伟、舒畅、茅子俊等主演重现了中唐时期的繁华盛世。剧中,秦俊杰将饰演建宁王李倓,搞笑虐心齐上阵,并与舒畅饰演的慕容林致上演一段刻骨的生死绝恋,展现了一代帝王之子在安史之乱中历经磨难与成长。

  秦俊杰搭档舒畅 上演深宫生死绝恋

  秦俊杰饰演的建宁王李倓,身为唐玄宗李隆基的孙子,虽身处波云诡谲的皇宫,其心性却十分纯真和率直。剧中,李倓的感情线极具看点,他对慕容林致一见钟情,并展开比“曾书书式撩妹大法”更主动和搞怪的攻势,引发观众期待。李倓的性格如“火”一样激情自在,而林致像“水”一般淡泊清雅,二人组成的“檀木cp”还未开播就受到无数粉丝追捧。

  据悉,二人在成婚后如胶似漆,但无奈身陷宫斗阴谋与国家之乱,上演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生死虐恋。秦俊杰也曾在采访中透露,该剧是他演过最虐心的一部剧。

  秦俊杰演绎另类小王爷 展角色颠覆性蜕变

  此次,秦俊杰虽饰演皇室之子,但适逢安史之乱,身处国家危难不得不亲身上阵。在曝光的剧照中,一身戎马军装的李倓霸气十足,与前期养尊处优的小王爷全然不同。

  纵观秦俊杰的多部作品,《青云志》中曾书书的洒脱灵动、《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邓奉的壮志悲情,都让观众看到这个90后演技小生的实力。而《大唐荣耀》中李倓前后的颠覆性蜕变令人动容,也不禁令观众十分期待他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编辑: 张文静
关键词: 秦俊杰;王爷;于小伟;演绎;大唐荣耀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