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爆炸》将拍番外篇 揭谢耳朵成长过程(图)

2017-01-23 07:34:00来源:国际在线

  美国热播喜剧《生活大爆炸》从2007年开播以来,在全美创下超高收视率,至今已经播出了十季,但依然热度不减,剧中主角之一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还凭此剧荣获第43届“人民选择奖”最受欢迎电视喜剧演员。电视台CBS日前也宣布将拍摄《生活大爆炸》的前传,此消息一出让许多影迷都兴奋不已。

  据美国媒体《Variety》报导,CBS将与电影公司华纳兄弟合作拍摄一部以《生活大爆炸》剧中人物“谢耳朵”(Sheldon Cooper)衍生出来的电视剧,而饰演“谢耳朵”的演员吉姆-帕森斯也将与《生活大爆炸》的创作人之一比尔-布拉迪(Bill Prady)共同担任该部新电视剧的制作人。

  “谢耳朵番外篇”的剧本目前也已经正在创作中,剧情主要是围绕少年时期谢耳朵在德克萨斯的家庭成长环境,以及他古怪且神经质的性格形成来展开。吉姆-帕森斯日前在接受《IBT》访问时也表示,自己非常开心可以看到“谢耳朵”的番外篇,“《生活大爆炸》的编剧铺陈了这么久,剧本中已经有关于许多谢尔顿小时候的情节,如果没有看到‘他(谢耳朵)’最原始的来源,这将会非常浪费。”他也表示“谢耳朵”的番外篇将会与《生活大爆炸》非常不同。

  据悉,少年时期的“谢耳朵”已经进入选角的阶段,该角色的设定是介于8-11岁的小男孩,外貌上也希望可以带点“宅男”以及“不懂社交的怪咖”模样,但又不失“谢耳朵”的自信,许多影迷知道此消息以后纷纷表示非常兴奋,也非常期待可以早日看到《生活大爆炸》的前传。ETtoday/文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大爆炸;谢耳朵;生活大爆炸;成长环境;帕森斯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