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金刚:骷髅岛》有望与北美同日开画

2017-01-22 07:41:00来源:中国江西网

  由"抖森"汤姆 · 希德勒斯顿、布丽 · 拉尔森、塞缪尔 · 杰克逊,以及中国演员景甜主演的怪兽电影《金刚:骷髅岛》,自立项起就牵动着无数粉丝的心。在华纳影业巨兽电影宇宙的第二部作品中,金刚与神秘爬行怪的大战、以及人类与怪兽的大战都十分血腥,能否引进一直是内地影迷关心的问题。近日,网上有消息称,电影已经过审,能否同步引进依然悬而未决。

  微博截图

  该消息由微博用户电影守望者余泳发布,他之前也发布过《爱乐之城》、《降临》、《天空之眼》、《太空旅客》等欧美电影的过审消息,不仅早于官方消息,信息准确度也很高。由此推断,《金刚:骷髅岛》过审的消息十分可靠。

  《金刚:骷髅岛》由乔丹 · 沃格 - 罗伯茨执导,讲述"抖森"饰演的英国空军特别部队前探员带队前往南太平洋某未知小岛进行调查研究,却因为提前使用炸药而触怒了岛屿守护神"金刚"。然而金刚虽然凶猛,最大的威胁却来源于地底的骷髅爬行怪,一场人兽大战一触即发。

  该片是继 2005 年彼得 · 杰克逊执导的《金刚》之后,近 12 年来第一次公映的金刚题材电影,而传奇影业还打算在 2020 年推出《哥斯拉大战金刚》,让这俩巨兽同框出镜。

  《金刚:骷髅岛》将于 3 月 10 日在北美开画。考虑到三月份向来比较平淡,又没有的其他重量级大片,内地同步引进的可能性不小。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金刚;开画;金刚:骷髅岛;爱乐之城;太空旅客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