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苏有朋改编东野圭吾作品 王凯张鲁一见招拆招

2017-01-18 16:15:00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苏有朋改编 东野圭吾作品

  昨天,演员苏有朋“演而优则导”的第二部作品,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在京举行双雄发布会。之前一直秘而不宣的两位男主角终于亮相,人气小生王凯和张鲁一将在片中组成一对亦敌亦友的天才对手,展开一场高智商的较量。

  “拍这部电影从头到尾都很难,比《左耳》要难。”苏有朋现场接受采访时说。《嫌疑人x的献身》是日本著名推理大师东野圭吾的巅峰之作。王凯在《嫌疑人x的献身》中饰演刑警学院的物理天才唐川教授,同时兼任警方的专业顾问。张鲁一则饰演痴迷数学的中学老师石泓,两人年少相识,为彼此的高智商及对数学的共同兴趣而惺惺相惜。不料多年后重逢,却是因为一桩骇人听闻的杀人案,不得不彼此对立的两人再次展开天才对决,一步步推动故事走向既震撼人心又令人扼腕的结局。

  苏有朋现场爆料,确定角色时他第一时间就想到王凯。结果王凯说没有档期,演不了。“要开机前,我快疯了,我飞到云南,当面去求他。然后他也很重义气,我去了以后,他二话不说,排开档期做这件事情。”王凯则透露苏导拍戏精雕细琢,最长的一个镜头两人在监狱里拍了一天。试妆时对细节也要求极高,头发高点低点都不行。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苏有朋;作品;张鲁一;改编;王凯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