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谭晶自曝上《歌手》先斩后奏 获李玟传授独家秘笈

2017-01-17 20:11:00来源:国际在线

  湖南卫视2017年全新音乐节目《歌手》即将于1月21日本周六晚22:30首播。首期节目中,首发阵营逐一亮相,激烈战况使得现场听众惊叹连连。其实,不仅是录制现场,歌手们的角逐在此之前就已经开始,其中谭晶更是向《我是歌手》第四季歌王李纹“取经”,足见其重视程度。此外,晶妹妹更俏皮自曝此行《歌手》属于“先斩后奏”,让人大跌眼镜。

  与另外几位首发歌手不同,作为本季舞台上唯一的“跨界担当”,出身民歌领域的跨界歌手谭晶更多一些“正统”气息的学院派;同时,她还是受母亲熏陶,并按父母期许走上歌唱之路的乖乖女。然而即使是作为这样的优等生,晶妹妹也曾在转向流行乐坛之初受到过父母的质疑。提起当时境况,她坦言以前父母很难接受唱流行,特别是有一次跟父母去KTV唱歌,自己唱的一首《无地自容》吓坏了他们。也正是因此,这回参加《歌手》节目,谭晶也是等到一切准备就绪之后才告知两位长辈,绝对称得上是先斩后奏。

  经历了这样一番“瞒天过海”,当周围的亲朋好友得知谭晶要参与《歌手》节目之时纷纷惊掉了下巴,许多演艺圈内的好友更是贴心地在第一时间向晶妹妹建言献策。其中,《我是歌手》第四季歌王李纹甚至分享了独门秘籍,而取经归来的谭晶也激动地附上合照发博称:“谢谢CoCo姐的独家秘笈。”

  CoCo姐究竟给了晶妹妹怎样的“通关秘籍”?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2:30湖南卫视全新《歌手》节目。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歌手;谭晶;自曝;李玟;我是歌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