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歌手》光良放回忆杀 金曲《第一次》引全场大合唱

2017-01-17 20:11:00来源:国际在线

  湖南卫视全新音乐节目《歌手》即将于1月21日起本周六晚22:30播出。随着首播时间临近,节目录制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诸位首发集结亮相,共同拉开本季大幕。据悉,竞演当晚,第三位出场的光良放出回忆杀,深情演绎个人金曲《第一次》,熟悉的旋律一经响起便引发现场大合唱,场面分外温馨。

  必杀感情牌引全场合唱 光良鲜肉嗓致敬青春

  对于任何一位创作歌手而言,作品便是最好的护身符,因此,作为首发阵营中创作担当,光良的《歌手》首秀也毫无意外地选择了个人代表作。据了解,在首期节目录制现场,一身墨绿色毛呢休闲西装的他以《第一次》打出必杀的感情牌,饱含好奇、羞涩的演唱仿佛具有穿越时光的力量,自然而然地带着大家回忆起那些白衣飘飘的青春过往。尤其是当光良唱至副歌部分,现场观众也禁不住跟随曲调,温馨氛围成就了本季的首次大合唱。

  是回忆杀也是自我介绍 光良:想用最重要的歌唤起大家的记忆

  虽说早在首发名单公布之时,就有观众预测光良会唱《第一次》或者《童话》,可事实上,光良真正敲定以《第一次》首秀却是经过了一番考量,他坦言:“有很多人对我的认识是因为听过某一些歌,所以我想第一次参加节目,可以有一个介绍自己的方法,唤起大家的记忆,所以选择了第一张个人专辑的最重要的歌《第一次》。”与此同时,光良也表示,希望借此向鼓励听到这首歌的人:“我相信我们一定有很想做而没有去做的事情。但其实不管你什么年龄,只要你愿意你就可以尝试第一次的感觉。第一次可以发生在每个人的身上。”

  更多精彩,关注1月21日晚22:30湖南卫视全新《歌手》节目。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第一次;歌手;光良;金曲;首发名单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