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爱奇艺《射雕英雄传》破亿 高口碑撬动网剧多元化题材市场

2017-01-13 18:27:00来源:中国网娱乐

  上线仅66小时,播放量成功突破1亿次!由爱奇艺、东方卫视、华策影视、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的年度武侠巨制新版《射雕英雄传》自1月9日在爱奇艺上线以来,凭借精致画面和紧凑剧情,吸引了众多观众围观,成功掀起“武侠风”热潮,取得了收视与播放量的双高好成绩。截止目前,该剧在爱奇艺平台播放量高达1.27亿,CSM52城收视达到0.65%,以强劲之势成为开年大戏中的又一重磅作品。此次,爱奇艺以多元化的内容布局,开启武侠题材的网络风口,将进一步助推视频行业开放性内容生态发展步伐。新版《射雕英雄传》于每周一、周二各更新两集,爱奇艺全网独播。

  作为武侠题材中的经典作品,新版《射雕英雄传》力求最大程度还原原著内容,从武侠画风的精致、豪情到剧情跌宕紧凑,都展现出了极致的“正统武侠风”的效果。此次,新版《射雕英雄传》由郭靖宇监制、蒋家骏导演,杨旭文、李一桐、陈星旭、孟子义等众多“90后”全新人担纲主演,老戏骨倾情演出,旨在向武侠经典致敬的同时,更是在创新的基础上做到了最大程度上的还原。在首播的剧集中,片头响起振奋人心的熟悉旋律,直接将无数“射雕”迷带回了魂牵梦萦的武侠世界。有观众留言:“剧情发展得非常快,感觉这就是快意恩仇,身不由己的江湖,这才是原汁原味的武侠。”

  视频网站是打开“粉丝经济”的重要入口,从精品内容到优质体验,上升至优秀的平台选择,用户的消费理念更偏向于先进、优秀、有影响力的影视内容。新版《射雕英雄传》作为爱奇艺精品内容布局的武侠力作,打破了流量明星对观众产生的视觉审美疲劳,凭借精致的网剧制作水准,成为2017年开年流量口碑双爆的优质内容。以网台联动的优质基因,加速开放性内容生态的合作理念,未来,爱奇艺还将继续深化多元化精品剧集内容,不断以优质内容带动行业发展。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射雕英雄传;奇艺;射雕;动网;网剧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