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赖声川《王子富愁记》开机 将采用边拍边播形式

2017-01-13 15:29:00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赖声川《王子富愁记》开机 将采用边拍边播形式

  《王子富愁记》主创人员

  由著名戏剧大师赖声川担纲总导演总编剧,丁乃竺出任制作人,黄磊监制,陈发中担当导演的网络情景喜剧《王子富愁记》前日开机,今年春季将在优酷上线。

  《王子富愁记》围绕王子、赵北、沈哲、汤冰冰等个性鲜明的有志青年展开,讲述了他们为守护上海一座老洋房——上公馆,而经历的一系列爆笑且充满悬疑的喜剧故事。发布会现场,赖声川、丁乃竺、陈发中三位幕后主创现场即兴创作剧本,引发现场观众跃跃欲试,充分展现了该剧“边拍边播”、“全民编剧”的精神内核。主演团队现场还演绎了一段“压缩版”上公馆日常。

  据悉,这部剧场互动网络情景喜剧,将采用边拍边播的形式实现平行空间同步观看,舞台剧与网剧的首次碰撞, 将给观众带来全新的喜剧观感体验。该剧不但是阿里大文娱在互联网视频内容生产领域进行的一次全新尝试,也是在网络情景喜剧类型中一次前所未有的探索。

  记者 张楠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赖声川;开机;王子富愁记;情景喜剧;平行空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