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鬼吹灯》揭秘姑墨王子墓 靳东陈乔恩进军古城

2017-01-12 13:17:0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靳东 陈乔恩

  由靳东、陈乔恩、赵达领衔主演的《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目前正在每周一晚20:00腾讯视频热播中。上周,胡八一(靳东饰)一行在排山倒海袭来的行军蚁危机中上演“蚁口脱险”,Shirley杨(陈乔恩饰)“美救英雄”令二人关系破冰持续升温,迭起不断的情节受到了不少网友的称赞。随着胡八一按照风水秘术指引发现井中大墓,今晚,考古队将再启探险新篇章。

  悬疑风引发追剧动力 闯关模式正确打开探险剧

  《鬼吹灯》作为一部探险题材的作品,在胡八一一行寻找精绝古城的路上“关卡不断”,从辽金将军古墓到关东军地下要塞,从九层妖楼再到今晚上线的姑墨王子墓,四面楚歌、前后夹击的环节惊心动魄,而斗战红犼、蝾螈,破阵猪脸大蝙蝠、火瓢虫、沙漠行军蚁的情节更是险象环生,迭起不断的情节设置让观众在为主人公命运担忧的同时,也十分容易进入到情节中,产生对下一关卡的好奇感,从而引发对于剧集的持续关注。侯鸿亮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的网剧跟一年以前都是完全不同的,现在它更像美剧这种季播剧,制作精良,甚至超过电视剧。我们也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强情节、快节奏的剪辑模式与悬念留存正是引发观众持续追剧的动力。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鬼吹灯;精绝;行军蚁;美剧;王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