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歌手》采用新赛制场场有淘汰

2017-01-12 09:00:00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歌手》采用新赛制场场有淘汰

  湖南卫视音乐综艺《歌手》将于1月21日晚22:30与观众见面。前晚,由林忆莲、谭晶、萧敬腾·狮子合唱团、杜丽莎、光良、张敬轩、袁娅维、迪玛希组成的首发阵容已录制完第一期节目。本季《歌手》不仅首发歌手变为8组,在赛制上也有大革新,场场竞演都有淘汰,而曾参加前四季《我是歌手》的唱将也加入竞演。

  本季《歌手》中,没有此前几季节目曾出现的“踢馆歌手”、“补位歌手”等概念,取而代之的是“挑战歌手”、“逆战歌手”。“挑战歌手”即为从未踏上过《歌手》竞演舞台的新面孔,而“逆战歌手”囊括前四季《我是歌手》中兼具实力与人气的唱将,李健、张杰等人均有可能再亮相。按照赛制,本季《歌手》竞演每两场为一轮,8位首发歌手第一场就会面临“8进7”的紧张局势。接下来每逢双期,歌手两期节目累积排名最末者将淘汰出局。而到了单期,将有“挑战歌手”与“逆战歌手”同时加入混战,其中“挑战歌手”进入前4即算成功,当期第8名被淘汰。(记者 徐颢哲)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歌手;新赛制;首发阵容;挑战歌手;逆战歌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