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陈晓:生活不像偶像剧 没有大家看到的那样浪漫

2017-01-12 07:18:00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陈晓:生活不像偶像剧

  虽然在《陆贞传奇》、《宫锁珠帘》及《神雕侠侣》等古装剧中有过不错表演,但陈晓却很少触及现代题材,对此,他在接受采访时直言拍太多古装戏总感觉自己活在古代,所以想尝试时装剧。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是陈晓拍摄的第一部时装戏,他说:“演古装戏心有点累,总觉得古装有太多礼仪和讲究,而且好像一直生活在古代,很想尝试现实生活中的戏怎样演。演这部剧的时候刚开始有点放飞自我,感觉也挺好的”。

  新晋奶爸陈晓的新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与爱妻陈妍希主演的《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先后播出,他笑称两人平时很少有机会聊到彼此的作品,“因为这种(夫妻)关系去评价对方的演技会带有主观情绪,所以也就不太会去评价对方。”此前,陈晓在与陈妍希的婚礼上霸气撩开女方头纱索吻的画面让网友印象深刻,大家都很好奇,是不是两个人把日常生活过成了偶像剧?对此,陈晓笑称并没有,“生活中没有大家看到的那样浪漫,当时那个画面是婚礼时,摄影师突发奇想安排的情节,当时我们觉得怪,但后来的效果很好。生活中大家经常想一些方法逗对方开心,开心顺利地过下去,而不是刻意制造浪漫情节。”至于升级奶爸,他坦言还没有进入角色,“一切都在适应当中。”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陈晓;偶像剧;神雕侠侣;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时装剧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