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董子健解读新片《少年巴比伦》 李大光曝拍摄花絮

2017-01-12 07:15:00来源:中新网

董子健

  中新网北京1月11日电(记者 张曦)11日,电影《少年巴比伦》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相国强携主演董子健、李梦、尚铁龙、李大光出席发布会。五位主创在现场和影迷近距离互动,分享拍摄幕后花絮。

  电影《少年巴比伦》改编自作家路内同名小说,并由原作者亲自参与编剧,讲述了董子健饰演的痞子青工路小路被父亲用一只王八“卖”进工厂,吊儿郎当的路小路打架、迟到、闹工厂、翻院墙,用叛逆消磨终日无所事事的时光,直到他对心高气傲、清纯诱惑的厂医白蓝一见钟情,浑浑噩噩的生活才变得明朗。

李梦

  导演相国强在现场表示:“《少年巴比伦》是一部价值很长远的电影。”董子健认为,“这部电影就像有句话——‘人的记忆就像坐在一辆疾行的马车上看后面的风景,远处很清晰,近处却很模糊’”。

  问到如何解读路小路对待爱情的单纯懵懂时,董子健颇有深意地说:“其实不是路小路幼稚,是大家都太成熟了,我觉得路小路这种状态刚刚好。”

全体主创合影

  片中另外两位老戏骨尚铁龙和李大光也纷纷回忆拍摄往事。“牛魔王”尚铁龙介绍说这部电影讲述的是自己那个时代的故事,董子健笑着接话“应该让尚老师演路小路”,尚铁龙自豪反问道:“你以为我不敢演?”电影中的鸡头班长李大光,回忆起一场斗澡戏份在水里泡了三天,表示时常看到“粘的胸毛飘在水中”。

  据悉,电影《少年巴比伦》将于1月13日在国内上映。(完)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董子健;李大光;电影;少年;少年巴比伦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